close

12/20 阿嘉演唱會

因為看了海角七號 當得知有演唱會時,我就超想去丫
在找不到人可以去的情況下 妹妹叫我打去問 lulu 跟佩臻
因為他們二個演唱會的high卡
後來...約一約竟然有11個吔~~~
我們有點小趕 因為停車 所以...快開場

一進到小巨蛋就覺得某名的high 因為在這裡看過太多讚的演唱會
因為買的票很山頂,天丫 爬樓梯爬到我氣喘如牛 (果然是胖子)

節目在7點53分開場 

 

照片轉貼至林小妹blog 

一開場的阿嘉 讓我很 @@ 視覺系但 像......鬼似的 (不懂的欣賞 )

第一首是....... 我*你*的台北....
Don't Wanna    帶我們回到電影裡 阿嘉的音樂

其餘歌單 就不一一列表了 
因為...有的我也不會丫~~哈
會唱的如下.....

Missing You  (真假音轉的很讚 好好聽唷)
I Believe
忘了愛
放生
妳愛我嗎?
除此之外
Love Story

無人熟識 (范逸臣&張清芳)
出嫁+激情過後+Men's talk(張清芳)

范逸臣&龍捲風  都英文歌 我不會 哈~~~~

你把我灌醉  (陪著小范走過低潮時)

全場轟動~ (多少人因為海角七號來的呢)

無樂不作 (范逸臣&海角樂團)
跆拳道 (馬念先)
轉吧七彩霓虹燈 (小應)
愛你愛到死 (宇童&同恩&大大)
國境之南(范逸臣&海角樂團&魏導)
野玫瑰 (范逸臣&田中千繪&海角樂團)
情書

*安可曲*

彩虹   Paino

笑到我留眼淚的歌....你愛我嗎

咱們的high卡 lulu小姐 
在小范唱你愛我嗎時.......

演唱時....

小范: 不安的試探 妳愛我嗎?
lulu : 我愛你 愛你 愛你
小范: 我可以這樣問妳嗎?  妳愛我嗎? 
lulu : 我愛你 愛你 愛你
小范:  妳給我的溫柔是寂寞嗎?  妳愛我嗎? 
lulu : 我愛你 愛你 愛你
小范:  妳心裡還有遺憾嗎?  妳是真的愛我嗎?
lulu:  愛你 愛你

我們全笑瘋了丫 我還笑到留眼淚唷
他不是小聲的說 ,可是大聲的吶喊
lulu贏了~~~大贏了丫~~
這種人最適合看演唱會啦~~~
難怪林小妹叫我約 lulu 哈~~~~

來賓1 張清芳
因為己結婚定居香港 為了演唱會特地回來
這是我看的來賓 話多 歌也唱的滿多
哈~~~~
不知是我們的位子關係 還是...張清芳感冒
他的聲音沒有很大聲丫
張清芳己有5年沒有在台灣唱歌  想當初他最後發片那張
我還有買cd 去給他簽名吔


當舞台有任何變化 我們這些坐在山頂上看的一清二楚

舞台有小小變化,背景也出現了 海角七號的電影片段了丫
大家陷入了瘋狂狀態

水蛙 馬拉桑 民雄 一一出現 阿嘉也騎著黑豆擺出來 
無樂不做一下 大家整個high翻天 
沒有錯  國寶 茂伯沒有來啦~~~

馬念先 的 呼 哈 哈 哈 也讓大家哈的很開心
水蛙的 轉吧七彩霓虹燈 也讓我 一個二個三個四個.....

愛你愛到死 大大出來 感覺小小害羞
我覺得大大變大了丫 變高了啦
也帶來跟他合唱的  宇童&同恩
這首也很爆紅 因為戲中的大大 唱過  我的手機鈴聲唷

國境之南 邊請了 魏導上台合唱 
也上台講了一小段話, 海角七號演員豐收的一年
哈~~~一部戲太成功丫

野玫瑰...女主角出現囉 這次唱日文 
又加上跟阿嘉合唱,所以她的聲音比較不明顯吔
哈~~~~~  (上次在李聖傑的場子 嚇到我們了丫)

海角七號樂團 把整個場子炒到最高潮

小范唱了情書  也是電影中的 寄不出去的信 配樂
結果因為小范忘詞 把他唱的..... 嗚 我很愛這首吔
怎麼會唱成這樣呢????

安可曲  用猜也知道  Paino
因為我很愛啦~~記得當初去民歌 都會點這首
阿嘉唱現場 真的很讚  
加油唷 因為海角七號又爆紅了起來 好好的唱好歌給大家聽


不知是因為買在那山頂 偏遠的地帶
感覺這場演唱會的音響 音效沒有很讚
有點小聲 讓我有點失望丫
又加上我旁邊 我後面 聊天聊的很大聲
讓我有點想大罵人吔 丫你們來看演唱會 還是聊天啦
看演唱會就是這樣 不是有人唱大聲 就是 聊天
唱大聲還唱錯歌詞 走音 唱錯段....

歌單轉貼是p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