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2 天王 劉德華演唱會
其實我抱著跟佩美姐去看演唱會的心情 所以一開始也沒有很期待,
雖然有聽朋友說在香港演唱會很讚但個人還是覺得...

一開始的訂票己經讓我很生氣  累死人的訂票  
因為我訂了老半天都沒有訂到半張,還好 台中"雅卉"把票賣給我
我只能說 天王的魅力果然不一樣啦 

演唱會挺準時,7點35分就開始,新聞都有播 
一開唱 (歌名轉至PTT) 謝謝PTT的版友們 讓我們可以知道演唱會的曲目

中國人
浪人情歌
男人哭吧不是罪 
(超好聽超好聽的啦 )花痴似的

如果你是我的傳說
天意  
忘情水
  (全場大合唱唷) (這段通常可以撼動人心)


太想愛
暗裡著迷
你是我的女人

笨小孩  (讓我想到MV 有柯受良,吳宗憲,華仔
沒有人可以像你
親愛的小孩
(還有播電影的片段 華仔的第一部電影 ) 超感人的啦
來生緣+一起走過的路子
冰雨
     (要求全場男生站起來,要學會這首歌唱給女朋友聽)

回到你身邊
再說一次我愛你


超有FU的一段
有點小舞台劇,
牛郎織女被拆散,然後華仔(牛郎)被吊起來而織女拉住他後
在半空中,織女往下掉,嚇死人的一幕
後來又配合布幕以及雷聲,讓整個戲劇到了最高點
我想很多人都哭了吧, 因為真的很口憐,
但最後織女又出現囉~~~

牧笛
我和我追逐的夢
歸宿
相思成災    (記得這張專輯發片時,我超愛這首吔)
愛你一萬年 
中間小小的結束一下 害我以為演唱會結束了吔

華仔的二個兒子出場 黑仔 白仔 
超口愛的二個小娃娃,逗的全場笑哄哄的啦
一起唱 "超人"

獨自去偷歡
倒轉地球
開心的馬騮

17歲 廣東歌 (這首全場轟動吔,可惜我不知這首歌)
練習 (華仔說昨天有人叫他一定要唱,因為太好聽了,真的 超好聽的啦)
每次醒來 (特別加入的啦,這首我愛我愛啦~~)
謝謝你的愛 (天丫 好遙遠的歌唷,音樂一下,就有想哭的衝動,)
真永遠..(有聽朋友講是昨天的最後一首歌,害我覺得有點失望)就降子沒有囉..

後來有些人己經走了,有些人不肯走,(我們屬於不肯走)
希望在喊安可後,可以在出來,想當初陳奕迅也是這樣又出來....
果然 天王又出來了丫  就又看到許多人突然又跑回來,

世界第一等 (記得這首歌出來時很獨特的華仔台語唱腔)
我恨我癡心
今天 (加碼唱,超正點的啦)

在唱今天的時候,我突然有點想哭吔


今天  
作詞:陳樂融 作曲:黃慶元 編曲:屠穎

走過歲月 我才發現世界都不完美
成功或失敗 都有一些錯覺
滄海有多廣 江湖有多深 局中人才了解
生命開始 情不情願總要過完一生
交出一片心 不怕被你誤解
誰沒受過傷 誰沒流過淚 何必要躲在黑暗裡 自苦又自憐
我不斷失望 不斷希望
苦自己嚐 笑與你分享
如今站在台上 也難免心慌
如果要飛得高 就該把地平線忘掉
等了好久 終於等到今天
夢了好久 終於把夢實現
前途漫漫任我闖 幸虧還有你在身旁
盼了好久 終於盼到今天
忍了好久 終於把夢實現
那些不變的風霜 早就無所謂 累也不說累

天王也出道20幾年了,唱的這些歌,有的年代己經離我很遠了
但我卻能在他唱的時候也可以哼出歌詞來
我只能說,老歌真的比較可以朗朗上口啦
不用歌詞,也能讓我唱起歌來啦,讓我很開心參與這場演唱會,

看完整場演唱會,真的只能說 天王真的是天王,果然是有練過啦
**歲了 還沒有請佳賓,一個人獨自唱完全場,而且沒有冷場唷
當然囉 除了唱歌,戲劇 還有跳舞 不論是國標舞 還是動感的舞蹈真的都難不倒他
還有一段超特別的魔術表演,讓女舞者快速換衣 ,一整個讚到極點

感性的話一定有的
我記得他說 他要不斷的學習,不要讓人覺得支持他是錯 的
讓大家可很驕傲跟人家講我的偶像是 劉德華 

還有要唱練習的時候,他說 他明天就要回香港,要大家好好"練習"沒有他的日子
有很多歌迷心都碎了吧

不知道吔,其實我對華仔沒有說很迷,只能是小時候就知道的一個大天王
以前都是聽表哥的卡帶,長大一點 聽CD
這次聽了他的演唱會後,突然覺得,他真的很優秀,才會讓那麼多歌迷
一路以來的那麼死忠 (我那彰化的朋友就是 華仔天地歌友會  一加入也10幾年囉)
就是他的努力與歌迷的支持,才可以讓他在演藝圈屹立不搖(這樣用詞 對吧)

期待台北演唱會的DVD  很讚 很棒 的一場演唱會   (但聽說不會出)


題外話
我在小巨蛋門口等著佩美姐時
看到一個大帥哥走過我眼前,如果佩美姐來了就好,因為是他呷意的 無極尊
沒有錯,是吳尊,我第一次看到他吧,天丫,超帥的啦
哈~~~戴個帽子,背個包包,想讓人認不出來丫,只是你太高太帥了丫
讓我注意了一下下~~哈~~    看到帥哥 流口水啦~~

昨晚華仔第二場演出,依然吸引爆滿觀眾,藝人吳尊、鄭元暢、楊丞琳、黃靖倫、賀軍翔、賈永婕夫妻都到場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