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 美吧  很有聖誕節的fu
這是五月天 送給大家的聖誕禮物
嘻~~~^^



12/13  期待己久的演唱會 終於到來 
2點多跟妹妹在中足外面集合
等著整隊進場 我們那麼愛拍一定要拍的啦
大家就狂拍 沒有辦法 這群人太大群了丫
我來算算看~~
林家三姐妹 +思潔 + 紀丫帆 +美髮小弟  =6人
漂高辣媽家3人組 melody 宜靜  =3人
妹妹同學~  佩臻  lulu lu朋友*2  jolin  蔡頭弟+女友 =7人
台中朋友.....雅卉*2  思華*2  小滿*2  =6人
林小妹的同學 *2 林小妹的朋友*1  =3人
台中來的表妹*3+1男友 =4人

6+3+7+6+3+4= 29人

哇塞 為了五月天 全體總動員吔 29人吔
後來又遇到堂妹 +2人 =31人囉~~~~
夠支持吧~~~~~

還有2+3人偷偷去搖滾區  apple 丫熊~~
君君跟他男友以及朋友 因為太晚來 沒有看台票就去搖滾區


因為人太多了 所以很早就進場 那我們就在裡面 拍照 想睡覺 
哈~~~~~~~~~~~~~~

節目7點10幾分開始
我只能說....呷意五月天 然後沒有看到的人你會後悔 鎚心肝
一開場的煙火 真是震撼 全場 不輸給 101 跨年
讓我們先感受跨年的氣氛 煙火真的很美很美
搭配12層樓的舞台 整個很讚  下重本唷  

再阿信大喊準備好沒.....音樂開始囉


戀愛ING

爆肝

春天的吶喊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

瘋狂世界

夜訪吸血鬼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透露 (VS盧廣仲)
 
早安晨之美(盧廣仲)

孫悟空

終結孤單

笑忘歌

垃圾車

噢賣尬

天使

私奔到月球

超人

溫柔

突然好想你

咿呀呀 (石頭)

如煙

人生海海

知足

憨人

出頭天


安可曲

軋車 (還有每個人的SOLO)

離開地球表面

最重要的小事  

這就是五月天,快歌讓大家high到爆
明明我們坐看台 但有一大部份的時間
都是站著吔 坐著聽也沒有幾首 
而且看到大家的動作 會笑死
因為一到high 歌 大家都起站起來 把包包往後放
一到慢歌 就包包拿來坐下去丫
大家的動作都一樣 我就笑出來

新歌唱很多.也是因為新專輯 而舉辦的演唱會
林小妹的最愛 突然很想你   突然很想阿信啦
我的最愛 第七首  因為歌名太長 我只記得 專輯裡的第七首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怪獸作曲唷 太優秀了吧
而且五月天很貼心 有po上歌詞唷 哈哈哈

這次的不一樣  有附中的吉他社來伴奏 
而且也不是放在最後一首 (最後最後......某一年演唱會的詞)

其實只要五月天在台北演唱會 我們家幾乎都會出動丫
因為我們都被妹妹感染了丫 而且老大也愛阿信
因為太有才華 太優秀 了  當然我們家怪獸也不賴
每次都會有個人秀的SOLO 就覺得 哇塞 也彈的太好了吧
那個手指也太靈活了丫     其他人也很優丫
像老大覺得 如果沒有冠佑的鼓 就沒有什麼高底起伏
十年後 我們也會一直支持五月天 




看一下煙火 看一下 大帥哥
嘻~~~~~~
愛五月天的小孩 不會變壞啦
哈~~




中足比較不好的地方就是~室外 又離松山機場很近
所以會聽到飛機飛過去的聲音丫
而也因為坐看台 喇叭的聲音 傳到後面來 
阿信的聲音有點悶悶的丫 (之前我看jolin的也是)
這就不好~~~
 


歌單轉貼至林小妹Blog

12.13 五月天「出頭天十萬人」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