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韓國 除了三餐之外 當然要品嚐 道地的美食

因為當地冬天超冷的  我們逛完南山韓屋村後 天氣己經變冷了丫

所以大家都在門口喝杯柚子茶....一杯2000韓幣

我們大家都人手一杯  因為實在太冷了丫  

他們還放一盞熱燈在那裡取暖  沒有辦法 實在太冷了丫

他的柚子醬加很多 所以我們就回飯店加熱開水囉~



剛到韓國 導遊在車上要介紹錢怎麼使用之外

也介紹了幾樣飲料 例如  右上 的香蕉牛奶 900韓幣 右下 蘆薈水 900

香蕉牛奶 甜甜的 不錯喝  (但聽說韓國沒有產香蕉唷)

蘆薈水 有顆粒唷  喝了超有活力  (幾乎天天都有喝)  

左一 薯條熱狗 超大支啦 很多攤都有在賣吔 不知選那家  很特別  忘了價錢 

左二 辣炒年糕  在寒冷的天氣裡 在路邊吃熱熱的年糕 超讚
         而且電視都有演 很多人在路邊吃 超有電視的fu 哈~~~




某天逛街我們在路邊看到一個類似台灣車輪餅的...雞蛋餅

沒有錯 是一顆新鮮蛋 其實我們本來是想說 買一個 大家公家吃

其實也不知好不好吃 結果大家吃了幾口後 發現太好吃

我們就去跟他比手劃腳 剛己經買一個 在買2個算 3個2000哈~~~

老闆娘還不錯 也讓我們補1300 又給我們二個

我還真想在台灣來賣吔  因為太好吃了丫

很特別的味道 台灣沒有吃過吔~~哈~~~





逛街逛到遇到同團的朋友 他們也站在路邊吃起年糕

也叫我們一起在路邊吃起來  大家都在路拍起來吃起來

女人街的年糕 比東大門便宜 料也比較多~~

謝謝斗六幫的姐姐們 請我們吃~哈哈哈~~~

而且在路邊吃的人還真不少吔 大家都呷意在路邊吃吔~~

導遊有介紹 有個鯛魚燒很好吃  3個2000元

哈~因為我不愛紅豆所以就沒有吃紅豆

沒有想到紅豆燒 還真不錯吃 不會太甜 哈~整個很讚  

吃飯之前我們還吃了很多美食 整個飽




哈蜜瓜冰棒 出國前 淑婷有跟我說 他天天一支哈蜜瓜冰棒

所以我一定要去吃的啦~~~~~

一隻700元 哈蜜瓜味道超濃厚的啦 很好吃 

那麼冷的天氣 吃上一支冰棒 真是太爽快了丫~~透心涼啦


我總共吃了...3隻吧  而且丫 天氣太冷 不容易退冰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