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依晨  我怎麼會去林依晨簽名會呢

因為醒吾同事 彎彎的關係啦  他們是國中同學 還有聯絡

所以...出唱片這種大事  他的好同學一定去參加  所以我也跟著預購一張  

也約他們一起去囉 整個走熱心派的啦 

地點西門町 屈臣式前廣場   剛好日曬  真是一個不優的場地

下午2點是 小宇的簽唱會  而主持人 是 活力阿娟娟  

大熱天主持 真是口憐唷



3點多才開始整隊  我只好混進人群 排隊拿號碼牌

我拿到309.315 不連號吔  只好跟隔壁換

但我只有拿到2張   但彎彎還有另一個同學  

而號碼牌也只有500號 所以沒有的人要去另一邊排隊 等有號碼的簽完

媒體大陣仗的在台上  主持人阿娟 上台炒熱氣氛

沒有多久林依晨來囉  帶來 黑松沙士的廣告歌 甜蜜花園

媒體大哥們就一直拍一直拍 當然台下的fans 也是啦 


唱完歌 當然要跟大家打個招呼  並有個拉彩球儀式

但都媒體大哥檔住啦 就沒有拍到啦~~~


發片2天 就銷售2萬張囉  這個數字 對現在的歌手  真是覺得很多吧

盜版太嚴重了丫 大家要跟我一樣 支持正版啦 哈 

而天氣熱到 林依晨想一直抱著冰不放   多涼快丫

還有破冰儀式  要把冰敲碎 哈  但這個姿勢是給媒體大哥拍照啦~



林依晨的好朋友 Jenet  送上一台 卡打車

希望林依晨可以健身啦 哈哈哈~~    正妹一個  穿的很漂亮唷



開始簽名囉  彎彎也來跟我們會合 

同學跟我己經先在 沒有號碼群裡排隊

等後面人越來越多時 就開心 至後面人是多的啦

而我們二張號碼牌  就我跟彎彎先上去簽一張

然後 他們三個在各自上去 跟林依晨打招呼

林依晨看到彎彎有嚇到 還跟彎彎說 你怎麼會來 哈


簽完有號碼牌的fans時  三立來出個外景 

什麼 消費卷 遊戲吧  林依晨應該有被嚇到吧 


主持人 王仁甫 


比賽看誰喊出來的聲音  分貝比較高


林依晨在選台下的fans




這二個小朋友超口愛 一上去就緊抱著林依晨

讓主持人 王仁甫忍不住想問 到底誰是媽媽丫

哈哈哈~~~~



玩完遊戲 送出小禮物後  就換沒有號碼牌簽囉

我有事就先閃囉 留他們三個在那裡等

哈~~~聽說他們三個上台 林依晨有嚇一跳

而且彎彎有要到 加名字唷 哈~~~

其實他們私底下也可以簽啦 只是那種fu不一樣

看到同學到現場支持  會比較感動吧


整張專輯聽下來 還不錯聽  抒情 輕快 都很讚

可見他很用心在這張專輯  銷售算不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