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林小妹想看楊丞琳演唱 問我要不要

哈~~果然好人是有好報 為什麼呢?



特別來賓是言小旭.....除了流星花園二人有交集之外 我還真不知 這二人怎麼會兜在一起咧


這次的位子 2樓 第一排唷  票價才1600  真是很便宜    (林小妹說揪感心啦)

而我們坐的位子離來賓席很近 所以我們看到很多來賓

林依晨.戈偉如.黃小柔.柴智萍.唐門 (潘瑋伯).賀軍翔.汪東城.哈林

有一堆藝人 哈~~~~

幾乎他的演偶像劇的男主角 少了羅小豬之外 全都來了丫  



開場 瞹眛 這也是大家對楊丞琳印象最深的吧

許多很熟悉的歌 曲 都是因為搭配偶像劇  讓大家朗朗上口

所以林小妹在找演唱會咖時 當然就說好來去看楊丞琳現場演唱囉~~

我可不是為了言大帥才答應唷~~~(演唱會門票可是銷售當天就買囉)

歌曲好聽 演唱會節目精彩  感覺出她的用心

出道10年 站上小巨蛋是歌手的夢想 

演唱會 大成功  



(哈哈哈 寫這篇是為了增加我有去看演唱會的篇數啦 讓我記得 我自己有去看過演唱會 )




歌單 演唱會內容 請看林小妹的blog

2010.04.24 楊丞琳異想天開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