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野川菜  

林小妹在電視上看到介紹這家美食 

後來上網查 也是人家推薦的美食   所以就約了朋友來去吃啦  (美食我們來了啦)
 
位於板橋 文化路的巷子裡   (我去過他隔壁吃...蚵仔麵線+香腸  油庫口)

這家川菜老闆 郭主義師傅 是有上過電視 的大廚師 (雖然我沒有看過他在電視上煮菜)

公司妹妹說有看到他在三立烹煮



從店裡的牆上可以看的出來跟許多藝人的合照


另一邊放著滿滿的 獎牌 獎狀  食神蒸霸唷


而另一面牆 就有許多藝人留下的簽名足跡  (密密碼碼的一堆)


這個牆 分成四區塊 1.藝人合照區  2.獎牌獎狀區  3.藝人簽名區  4.報紙刊登介紹區

不要以為店裡很大唷 哈 其實他小小的一間  店裡位子不到10桌  但他有二大桌圓桌的唷

這種店 要人多才好 因為可以多點幾樣  吃不同菜色 



菜單  (沒有價錢  點了就對啦)


林小妹從網路上找到許多網友介紹 也己經看好要點什麼了 

我們就點了5道菜+白飯 還有飲料唷  (白飯 飲料 是要另外付費的唷)


(以下美食照片 因為店裡燈光昏暗 又加上我那台沒有很好的相機...

HAHAH 如果無引起你的食慾 是我相機 以及個人拍照問題)


鹹蛋鮮筍

就是筍子加鹹蛋下去炒  (這是第一道送上來的菜 )

就讓我們讚不絕口  筍子很嫰 而且加了鹹蛋下去結合  這還是第一次吃到的口味

一整個另大家讚賞不已 就咻一下子 快見底囉~~



椒汁白肉

這一道菜我只能說...... 舌頭麻到不行 

不是辣 是整個麻掉啦  上面的花椒是不可以吃 但他要把他拌進去肉裡面 

(這道吃了幾口 我就...不行了  因為舌頭麻掉了啦)


老皮嫰肉  (就是豆腐 名字取的真好聽)

真的如菜名一樣  老皮嫰肉 外面酥酥的  裡面的豆腐真的很嫰  

有點像....雞蛋豆腐啦~~~重點 不辣 哈


清蒸高麗菜 

放在蒸籠裡面的高麗菜 加了一些香菇 木耳 紅蘿蔔 等等材料

不知是不是因為蒸的 整個高麗菜的甜份都包住了  讓這盤高麗菜 很甜 很脆 很好吃啦


主角來了丫  這盤紅通通是什麼呢?????

這一盤送上來 我只有嚇到 嚇到 再嚇到 夭壽唷 會不會太紅了丫

滿滿的辣椒 而那條魚 只有魚頭讓人家看的出來啦 哈~~

這道算是 春野川菜的招牌  嗆鍋魚 


魚是用炸的 再塔配上 那紅紅的辣椒 真的辣的夠味

林小妹還幫我挑魚肉 不要用到辣椒   看到這盤超火紅的辣椒 我的胃都痛了丫 

哈~可是敢吃辣的林小妹他們 就吃的津津有味咧~~~~(還打包辣椒咧)


賽螃蟹  (一查才知道 原來是慈禧太后很愛的一道菜)

吃起來很滑嫰 而且上桌前 蛋黃沒有打散  一上桌後服務人員 就幫你拌勻 哈~~~




總共點了5道菜+白飯+飲料  總共好像2200多 (忘了多少了吔)

而且我明明還有拍點菜單咧 怎麼照片不見呢?

大家吃完都覺得很讚 下次還要去吃  (因為辣的過癮嗎?)

哈~~~~我個人覺得這應該不是郭大廚煮的吧   因為他應該忙著上通告  比賽

哈~~~~~~~~~~



春野川菜

220 台北縣 板橋市 文化路一段188巷36號
電 話:(02)2257-1331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日 10:00 ~ 14:00
星期一至星期日 17:00 ~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