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424 因為要看楊丞琳演唱會 所以約朋友在南京吃飯

因為是朋友要請客 所以也不好意思 給人家選貴的 哈 

就選一個價位還OK 餐點也不錯的餐廳

王品集團  品田牧場

他剛開幕時 有去過唷 當初還不可以訂位吔   960718 品田牧場


品田牧場 是套餐一人份  只要選 主餐以及甜點 其他都是一樣的

可以參考他的  品味幸福 menu


我選的沙朗豬排 里肌肉  還滿大一份的


友人選的 蘆筍 培根起士 豬排

而林小妹選了一個 菲力豬排火辣  

結果因為太辣我們二個都不敢吃辣  所以他自己一個人吃到快哭了丫 

哈哈哈~~~~(可惜沒圖沒真相)


因為林小妹生日5月份 所以貼心的王品集團都有寄些優惠mail給她

免費吃一份 大阪章魚燒  應該要150元吧

可是我們賺了300元吔 為什麼呢? 等會解釋


話說 這個桌上為什麼二份大阪章魚燒呢?  一度以為他送錯結果竟是....

林小嬋當澳客  送來賠償的啦

第一份送上來時 有點冷冷的 吃起來太油膩了  所以我的嘴巴就忍不住問了店員 

林小嬋: 請問這是現做的嗎? 怎麼有點冷掉呢?

他也只回我要問廚房  那a哉   沒有多久另一個服務人員送上第二盤來

明明我們桌上還有一盤  就回他送錯囉 結果她說......

因為我們剛反應另一盤冷掉了 所以又現煎一盤來.....@@ 

好吧 就是這樣 桌上來了二盤 大阪章魚燒  (其實第二盤也沒有多熱啦)

就降子 林小嬋當了澳客 (希望南京店不要公佈我的照片唷)


甜點  水果茶+抹茶冰淇淋


咖啡+奶酪


這樣下來 一個人是290+10%服務費

還挺便宜的 重點東西也不難吃 還可以吃很飽啦

謝謝朋友請客  別忘了還欠我一餐唷~~~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