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5月份 跟姨丈他們去宜蘭吃 烤魚 回來跟 吳小宜 蔡丫芬介紹

所以我們相約這一次的宜蘭之旅

今天的行程 就是吃 還是吃 哈  

人員: 吳小宜母女二人  蔡丫芬一家三口 以及芬弟一家4口+丫嬤 以及阿呆嬋我囉

剛好是宜蘭的蘭雨節 雪隧開始塞  到了宜蘭也中午了丫

但怕人太多 所以先到宜蘭酒廠 吃個冰 香腸 走走逛逛囉

1. 宜蘭酒廠   2.大湖烤魚    3.望龍埤

4.公園   5.礁溪 甕仔雞

烤魚部份就不多介紹囉   

吃完烤魚 旁邊有一條清澈的...小溪   哈~~~小朋友玩的開心的咧  



 奇怪的咧明明小童有4個 怎麼只有三個小童在玩呢?

原來另一個去旁邊哭啦~ 因為沒有帶衣服 不可以玩水 

結果爸爸說 濕濕的不可以上車唷   這時小朋友說 

是小嬋姐姐說不會玩水 他就把衣服拿出來放  就降子他沒有帶衣服

而我是罪魁禍首     哎唷喂  搜哩 搜哩~~



這次行程人員

吳小宜與周丁丁


蔡丫芬一家三口


丫芬弟弟 一家四口 (可以交暑假作業唷)


這次的行程跟上次差不多  我們也到望龍埤走走

這次我們有爬上去唷  雖然並不遠  但那個樓梯挺...抖的

害的我有點上氣不接下氣啦  但上去看到這個美景  心情就開心多了 



全身汗的丫呆嬋  因為爬累囉  




烤魚邊的 小小池兒   一堆人在這裡泡腳 游玩 

重點是  有人拿了10幾個空瓶子來家裝泉水吔

雖然大家在泡腳 在玩 也抵檔不住他們要裝回去

其實他湧泉地方真的很清澈 難怪大家都去裝

而小米兒也打來要我幫他裝一瓶回去吔 哈

說什麼回去煮的水 很好喝 很讚 要我一定要幫他帶

只好...把喝到一半的飲料倒出來 裝回去給她囉   (有感心嘸)

改天我們在去裝囉  大家有空也可以去宜蘭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