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海鮮後的行程 是......看飛機  
本來朋友要來跟我們會合  臨時又說不來了 而吳大宜就帶我們繞了一大圈.........繞遠路+亂開迷路
才來到了 朋友介紹的....星海の戀 咖啡館   不到下午二點 己經有很幾桌客人等著看飛機降落囉
這裡有許多家咖啡館 標榜著看飛機 看夜景  只是.......看到的飛機還是有點小  



雖然剛吃完午餐  但來這裡還是要點飲料.....價位還算OK  而且不會趕人唷 
店家有賣餅干零食類   但因為有小童 所以媽媽們會準備零食  我們就拿起來....吃
完全嘸咧驚啦~~~~








大家都坐著在看......飛機降落  很認真在看飛機上的圖案  有長榮  華航  ........


悠閒的下午  吹吹風 看著飛機降落    不知不覺....周公要來找我們了    
趕快找些事做吧 到樓下去拍照囉~~~吳大宜說要等看到夕陽才可以走....



咖啡館的一角  由於時間還早 所以沒有客人 我們就可以找位子拍照囉



吳大宜 一家子 有 周老爺  周丁丁 



周丁丁一開始很不愛拍照  後來因為林小妹拿多啦A夢騙他 就拍了很多張
很難得看到丁丁拍那麼多照片  就幫他做一張 照片大集合 
林小妹OS: 丁丁媽  別忘了拿錢來買你女兒的照片唷 


阿芬與宗燁   阿芬的墨鏡是老公送給他的唷  有牌的唷 
今天要感謝阿芬 還來林口載我跟林小妹 讓我們不用騎車出門 又把我們載回家啦 一整個揪感心啦
而且還開三支牙籤來載我們  一整個走高貴路線啦 



同事們來個一張    太陽大到我跟吳大宜 都快看不到眼睛囉  (明明吳大宜眼睛小 不用太陽大啦)  
(注意唷 現在還沒有什麼客人  座位還空空的唷)



林小嬋 



戴上貴的墨鏡  一整個看起來....高貴多了   而且飛機也剛好要降落了丫



 很美唷 林小妹     只是小小駝背啦 



哇 好修長的手指唷    阿你要叫我看什麼呢?



太陽太大了丫  



丁丁想拿我的相機 就只好拿相機套給他 跟他說相機    小孩子真的很好騙唷~~
好吧 這樣看起來  他很無辜  被小嬋姐姐騙  乖唷~~~~~
小嬋姐姐的相機比較貴  一個不小心 摔了一下  你丫母要拿錢出來賠  傷本啦~~~



咖啡館旁邊是......高爾球場   (高貴的運動)
天氣很好 所以很多人在打唷  但我不知什麼球場啦



今天我們有帶一個外拍小帥哥出門  只是他一直在....林小妹包包裡 
在喝咖啡時 終於記得小帥哥的存在了  只好請他出來跟大家say 哈囉
可惜...頭手  被扭到不行啦  他只是想出來喝咖啡   大家都要欺負他啦
外拍小帥哥是誰 大家猜一猜  



這張照片......被列為....老派的唱片MV 裡面的女主角 
還抱水管咧.....林小妹你心機很重唷 給我拍一張這種照片啦
好吧 我承認 我是老派啦~~~~~~



阿芬這張趣味十足  哈  配合的很好   而且很自然啦  



YA  夕陽出來了  我們可以閃人了丫    坐了3個多小時  這中間我們拍照  玩賓果 
就是因為要看......夕陽啦 而林小妹就衝去拍...星芒     



到了3.4點  就都是人了  大家都來看夕陽吧  滿滿滿
還好我們夠早到啦~~~不然我們也坐不到樓上的好位子啦~~~~



今天阿芬開著這台....賓士  到林口接送我們唷 一整個   讓我們坐名車
我的包包是 STAYREAL  簡稱SR   讚啦~~~~



要回家了  太陽公公要打卡回家了  我們也該回家吃晚餐  (怎麼一整天都是一直吃呢?)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好爛的結語YA)


星海之戀 咖啡館  (往山腳大古山)
電話:03-3247770   
營業時間:下午3:00~凌晨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