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7.15  乾兒子  林米魯  週歲趴   

媽咪還有小小佈置一下  楷澄寶貝  生日快樂   

(雖然己經過很久了  但因為媽咪沒有寫網誌的習慣 就讓乾媽來記錄一下)



但媽咪為了準備點心以及佈置  而忘了幫我換衣服   

害我穿睡衣迎接乾媽及乾媽姨們  



哈囉~大家 我是今天的主角   小米魯    

媽咪幫我買了新衣服   我口愛嗎?   可是我還是酷酷的  不愛笑啦  




媽咪很貼心  用照片記錄著我這1年的成長小紀錄
還做了影片給大家看  給媽咪拍拍手啦
 



這位是我拔巴  我跟拔巴像嗎?  



這是媽咪跟乾媽.姨要的 小兔子頭套  聽說是乾媽.姨 最愛的五月天演唱會上送的
乾媽.姨~我戴起來口愛嗎?     那妳們下次也可以帶我去看五月天嗎?



大家要我抓週  拿了好多東西給我  讓我選  可是....我左選右邊 還是這支BMW的筆最好



抓週累了  休息一下好了   



你們在說什麼呢?  我也要聽唷  不可以偷偷說我壞話唷 



媽咪的同事   喵喵姨  送我.....小手小腳紀念印的黏土
要我這個肥嫰的腳丫子 踩下去 留下腳印  可是.....




乾媽太呆了   黏土用太濕了  我的腳........也黏起來了啦 



這是我一歲的小腳丫唷



媽咪訂了一個獅子的蛋糕  只是....怎麼變成奶油獅呢?   一樣都是獅   奶油獅比較口愛吧



我的 1歲 生日蛋糕



乾媽姨生日跟我相差一天  所以媽咪很貼心 多要了幾根蠟燭要幫乾媽姨慶生

當大家在幫我唱生日快樂歌時  好害羞唷 



吹蠟燭囉~~~  我可以吃蛋糕囉 



最後送一張我跟乾媽的合照   謝謝乾媽幫我記錄生日趴  
乾媽~以後每年都要幫我慶生唷  幫我記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