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第一次到竹圍漁港  上去樓上美食廣場吃海鮮   
晃了一圈選中 竹圍阿智  因為他客人夠多 應該新鮮吧 
被派出去點菜....救狼唷  我那會點菜丫     我只會吃吧 



有很種類的菜餚     眼花瞭亂   我還是乖乖的坐下來吃 就好 嘻  



海鮮炒麵



綜合生魚片   9片150元    我們那麼愛吃生魚片的  這9片怎麼夠呢?



記得剛剛在樓下逛漁市場時 看到一盒300元   大家都同意的情況之下 我就下樓買一盒上來
這一盒.......300元   超豐富的啦   (搞不懂 我們為什麼要點那個..9片150呢?)
在樓下看老闆現切  就覺得新鮮       而且種類又多  不敢吃生魚片的林小妹 都可以吃蟹腳  軟絲



蝦子    吃起來很鮮甜唷  (感覺在漁港吃 一定很新鮮)  哈



高麗菜 就....一盤炒青菜囉



炒三鮮  但我也忘了裡面有那三鮮  (照片怎麼沒有近照呢?)



炒海瓜子 林小妹的最愛  (一直要點這一道菜啦)



魚湯  (完全沒有記憶是什麼湯) 



燙....透抽   切太大塊了  哈~~



哇 哇 哇 鮭魚頭吔  記得之前去黃金海岸一份500 點不下去 
這次在漁港350元   烤的油滋滋的 彷彿在叫我 吃他吃他
鮭魚頭要熱熱吃  不然吃到那個白白的肚肚 會有點.....油膩 

 

六大一小 點了....炒麵+7道菜+1湯+飲料
共花了....2600多  (不包含那一盒生魚片唷)
大家吃的很開心  尤其看到店裡別桌客人點的菜  每道都好想吃唷
嘻~~~~

竹圍漁港  從林口過去 其實不遠  (我們都騎機車去過吔)
假日漁港真的很熱鬧  很多新鮮活跳跳的魚 蝦  蟹
還有魚做的一些......魚鬆  鮪魚塊什麼的   一整個好好買唷
要不是當天下午還有別的行程 還真想買些魚回家吃
下次再來去買 去逛唷~~~


竹圍阿智
地址:桃園縣大園鄉沙崙村一鄰十號
  (大園鄉竹圍漁港直銷中心2F19號)
電話 :03-3832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