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份時  朋友petty說  國光有一個北海岸一日遊299+100(小費)  可以參加
而那時 剛好晚班的妹妹燕婷說 想去野柳 就在一切的天時地利人合下 我們就報名了
話說 導遊小姐 說大家搶的很辛苦  咦....我那a嘸咧   我就點進去 報名 通知我繳費 哈
出發前二天才通知 集合時間 地點  (有點........慢 我們這種急性子 會忍不住打去問)
集合地點  國光客運B站   國光幸福櫃檯 報到唷  

搭車的順序 是依報到序號來上車的  所以  如果想做前面 就要早一點到唷
我們的報到序號是 12號   而位子也在倒數第二排啦  哈
 

今天主要是帶 燕婷妹妹 來北海岸一日遊 而這些地方我有的都走過了
今天的我 就當攝影師 幫燕婷多拍些照片  到此一遊照 
我們的第一站是 野柳 國家公園  導遊很努力介紹  我們很用力拍照  
第一站的天氣  超好的啦  好到燕婷眼睛都睜不開啦

我喜歡這張的感覺  超自然 而且藍藍的天空  還有海 都進來了丫
還有那遠遠的女王峰都有進來唷  一整個讓人覺得很讚啦   當然燕婷也很口愛唷

後面是一顆心的圖案  很明顯吧  哈~~~~
逛完野柳  因為真正的女王蜂  排隊人數太多了 所以我們就沒有排丫
因為要趕行程啦~~~~~在野柳 可以聽到世界各地的語言
大陸  日本  韓國  英文 當然還有.....台灣  啦   大家好愛來這裡唷 

第二站  獅頭山   看雙燭嶼台   
這個剛好 我今年三月份才去吔  這個步道  很讚    (所謂很讚 就是不用多爬  平走即可)
但要走大約15分吧 才可以看到雙燭嶼台   這時天氣變了...變陰暗了  
而燕婷妹妹的頭髮也亂吹了啦    因為行程關係 我們沒有下去最適合拍照的觀景台拍
我們就邊走邊拍照  回去車上了丫~~~

第三站  金包里老街    哇   我一直以為他叫金山老街  原來他叫 金包里老街唷 
 

來到金山 當然要吃個鴨肉囉  雖然下雨了  但客人還是一樣那麼多  我們還跟人家併桌
因為只有我們二個人 所以菜色很難拿  就點了盤炒麵  鴨肉 還燕婷想吃的...炸物
我們這樣350元  哈  二個人拿多吃不完  而且這裡的菜都一大盤  哈 
結果我們還打包吔      金山老街用餐時  下起大雨了   沒有什麼好逛了  

老街上的冰店   紅色的是....仙人掌冰     三球25元吧 
突然下起雨來  有店面可以坐  生意就會變好 
人家都買伴手禮 地瓜 什麼的 我們二個二手空空 走回集合地點 往下一個地方前進

石門婚紗廣場 
很多新人都來這裡拍婚紗 這裡只有停留短短10分鐘  所以拍完照來不及去對面的劉家肉粽買肉粽
雖然這時沒有下雨 但風超大  因為是海邊  頭髮都亂吹一通啦

大家可以選好天氣來這裡拍拍照唷  
  

離開石門婚紗廣場 到了一個白沙彎聽一個簡報  我只能說 我累了  我睡著了丫 
還好要離開時 我醒了  哈  那個簡報其實就是介紹北海岸有什麼好玩  有什麼活動啦
聽完簡報就結束這個行程 一整個很弱唷~~~~~
接下來是三芝 水車公園+遊客中心+名人文物館
水車公園有一個大水車  可以讓大家拍照 

這是二個人的合照  哈~~~~介紹一下那個古厝  福興居  位於三芝鄉
李登輝他老家  哈~~~~~~也不知為什麼要拍 反正就是名人他家  就...拍一下啦 哈~~

林小嬋 北海岸一日遊  讚  

這時同團的一對老夫妻  很有活力  在金山買了地瓜 還買了鴨肉要回去孝孫孝子  
看到他們會想到我的外公外婆  也希望他們有活力可以多出來走動
那天聽他們講 好像還要去金門玩  這種生活真是不錯啦 
 

車上聽導遊講  這個會那麼便宜  是因為跟什麼交通局 什麼北海岸 申請什麼補助
才可以那麼便宜出去遊玩   一個人299+100(車上導遊會收的小費)

國光假期  有很多優惠的行程 有想要出去玩 又不想開車 可以考慮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