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阿姨pizza    刀  盤  叉 
這個做的好口愛唷

蘇阿姨比薩屋   位於 台北市光復北路298.300號  
國父紀念館 對面 
很多人都會把他叫成 蘇媽媽pizza  其實他是  蘇阿姨pizza唷 


週一~週五  有吃到飽方案  一人只要318元唷
120公分以下兒童160元
pizza 炸雞 飲料  吃到飽
而假日就......只有單點唷



好吃的比薩急不得
捲起袖子,準備大快朵頤吧!!!

單點價位
我們點了...9塊炸雞+馬鈴薯 450元

點了一個pizza +義大利麵
完全失焦的菜單

可樂一壺   4個杯子
大約可以倒9杯  所以比單杯划算

吃pizza 就是要搭配可樂  
汽水有氣的 讓自己更有飽足感啦

義大利肉醬麵 
一進門看到別桌客人在那裡捲捲捲 害我也想吃
但.....銷量不好  只好  "個人作業個人擔"  我把他吃光光啦 

炸雞+馬鈴薯
炸雞我只能說......太好吃了吧  咬下去 還有水份
而馬鈴薯片 熱熱的  超好吃的啦

因為我不吃牛肉   就點了海鮮
餅皮有分  薄皮 鬆厚   我們點了鬆厚   咬起來更有口感    

主要的餐點 都上囉  我真有勞幸 
吃到第一個pizza吔  

炸雞要熱熱吃
你看看  咬下去 還有湯汁唷  不會很油膩  (寫的同時 我又想吃了丫)

因為我們四個人去吃 所以就點不多   
一個pizza  一份炸雞  一份義大利麵  可樂
大約1300多  每人算下來300多元 所以算OK啦 
  
我之前只吃過必勝客的吃到飽  種類多 而且烤雞好吃
但個人口感不一樣啦     大家可以去吃看看唷  
因為是鄰居從大陸回來 說想吃 我們就約去吃 
沒有吃過  還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丫呆嬋 的頭像
    丫呆嬋

    丫呆嬋的部落格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