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年假最後一天 我們到了龍山寺走走
祈求新的一年 國泰平安 風調雨順  (哈哈哈)

我們四個人 為了等後面出現艋舺龍山寺  等超久的丫 
終於有出現啦

祈福主燈......怎麼比較像老鼠不像兔子呢?

籨主燈下穿過的四人組
林小妹 你怎麼了呢?

進入廟裡後........沒錯 
人就是這麼多  人擠人  擠來擠去 
就是要這樣 才有過年的FU 

哦哦 被偷拍了  很誠心的祈求 

好吧  這就是今天主要目的啦  
月老神君    (怎麼每年都要拜一下呢? 從台北到台南 拜不停)

三人祈求紅線  月老公公  讓我們求到紅線丫
求個好姻緣啦~~~~(明明另外二位都正妹 求什麼咧)

又被偷拍  很誠心的祈求月老  給我紅線啦 

求完紅線四人組  在後門那裡 請林小妹的同事  (巧遇別部們的同事) 幫我們四人拍個合照 
他們聽說別人都很靈驗  沒有去過就想去  林小妹就帶他們去囉~~

跟自己剛剛求來的紅線拍照一下  
希望大家今年都有好姻緣囉

示範一下  紅線綁在小姆指上 
牽起二人的緣份 哈~~~

 龍山寺的一片牆讓我們 外拍了起來 
正妹lulu 戴起帽子是因為看到韓劇女主角的穿法 

林小妹 外拍
林小妹是在賣手機 i phone  很好用唷 

風箏 外拍 感覺很陽光

我也被要求外拍  
我只會背對著拍  那種外拍的清純樣 我不會啦 哈

走出龍山寺後  我們要去覓食  突然發現一輛輛的遊覽車停在門口 
車上的玻璃還挺乾淨很適合來......拍照

眼睛要睜大唷  
因為我一直笑場啦 哈  這個動作很好笑  而且後面的遊客一個一個的出來  哈 

另外玩起 自拍後的拍法 
每個人拿著小DC拍照 而我拿著GF1拍著 

結果耗呆的我 就給他按下去  哈  畫面黑嘛嘛的  沒有看到我自己啦~~~

龍山寺旁的那條美食區  
東港 旗魚黑輪 10元

黑輪裡還有包著 1/4的蛋  在放下去炸 
現包現炸  要排隊唷  原本只打算買二隻  但我們想吃 就一人一隻 哈
大家吃完都讚不絕口唷~~~而且很便宜 才10元
但他大小不一 所以~~~~HAHAHAH下次要多買幾隻 YA
甜不辣
有名的甜不辣  排隊+等待+沒坐位
只好拿著吃  站著拍照  大份55元  吃完後可以加湯 
吃完後還是沒有位子  

過年到處都是人  (距離過年也過了......1個月又N年 才把網誌寫出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