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三井日式料理  
有代客泊車唷 所以門口就有一輛輛的汽車 排排站  
雖然說景氣不好 但我在這裡完全沒有看到景氣不好吔  一輛接著一輛的汽車  

我們坐下來 會有服務人員來 倒茶 送上毛巾  
那個毛巾還有印三井的標誌  而且毛巾還熱熱的唷  很貼心唷

連Mune的封面 看起來都好有質感唷  

套餐  也有單點的啦  
今天吃....季節特選料理 套餐   2200大洋  (媽呀 我二個禮拜的餐費吧)
開始我的大餐之旅囉~~~~(老實說 這個99年11月去吃 都忘光了)  想說架呢夭壽貴 寫一下好了


綜合生魚片   這一盤是四人份  
因為是四個人用餐  就放一大盤  一整個有派頭
生魚片肉質鮮甜  美味  歐依細啦

生蠔    一份二顆
這可是一人份唷  太大顆了  看起來是不錯啦  可惜我不敢吃 所以就給同桌友人吃掉

沙拉 
生菜搭配蝦子

澳洲黑鮑   (Mune上寫的)
紮紮實實一個小鮑魚 

這一道原本是牛肉  但因為我不吃牛 所以就換鴨肉
嗯....個人覺得...........西堤的鴨胸好吃多 哈哈哈

有點驚驚的....牛肉
挺生的吔~上面還有小血色吔

當季時魚     (丫哉啥咪魚)
烤的美味 淋上 檸檬  酸酸鹹鹹  好呷 

應該是他在貴的吧  毛蟹  (應該是吧)
不愛吃  所以....我應該沒有吃很多吧  哈

金害 我忘了他是什麼湯了  哈哈哈~~~~
這樣看怎麼有點像水煮蛋呢?

飯後的茶 

甜點+水果
甜點是 椰奶紫米   水果是哈密瓜
怎麼覺得前面的菜色很讚 來到水果有點弱掉了呢? 哈哈哈



三井  傳說中的三井   
要不是前駙馬趙先生  我想我還不知三井是啥咪咧
裡面裝潢一整個很有質感  而且有包廂唷   (不知那個什麼案 坐在那間包廂呢?)
雖然餐點很貴  可是裡面的人客還不少吔   幾乎都坐滿了吧
這種是吃氣氛 吃名氣  東西是真的很新鮮  但.....這個金額實在令人....
不是吃不起 就覺得沒有必要這麼奢侈啦  哈  
但我也是人家請客的  所以就去見見識面囉    



三井日本料理餐廳有限公司
台北市農安街3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