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農曆年雖然過了很久了  但還是用花燈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今年 終於去賞花燈 不是純遊車河唷 
吃完蘇阿姨 pizza 我們就到對面的國父紀念館 逛一逛
其實我們在吃飯時就看到排隊人潮 還想說再排什麼咧  原來是拿花燈
由於人潮太多 我們放棄拿花燈 就逛了一圈

你看看 這個兔子很時髦吔  還穿雪靴吔
也對啦 他在國父紀念館這裡 風大 需要穿一下
而林小妹有跟雷同的地方  雪靴  

兔子上穿雪靴  而  雪倫有個雪  就來一張吧  哈

我們三個要跟兔子 賽跑啦 看誰贏囉 

哇 哇 哇
阿榮........你這樣子不行啦 雪倫在旁邊  你竟然要偷摸人家的屁屁唷
而且你脖子還扭到 不能轉  口憐唷

哇    在偷看什麼呢? 

啥咪?  在偷看....豹紋內褲唷  
好色唷  現在的花燈 都做的好時.......尚唷 
不怕人家偷看吔 
話說 我在拍這張時  路人一直在笑吔 哈

某花燈......
那個人 怎麼讓我想到很久前看的一部片...鬼片中 那個紙假人呢?
哈~~~~~~~

這個好像是....花燈的吉祥物
我今天穿桃紅色的 當然要跟粉紅拍囉

雪倫說他喜歡 藍色的

叫林小妹拍這隻  因為他們都穿黑色的啦 
哈~雖然他面有惡光   但很口愛啦  林小妹也很Q

彩繪燈籠 DIY 
剛好遇到開始時間 沒有什麼人 (因為大家都去排拿花燈)

林小妹很認真的再彩繪花燈吔

將將將  出爐囉 
結果林小妹把他的小花燈送給路人甲弟弟 而我的尤於太醜了丫 不要送出去嚇人
雪倫畫鳳梨   而我像幼稚園沒有畢業的小朋友 亂畫一通......(還敢拿出來拍照)
 
今年兔年
黑白兔     還有吃紅蘿蔔唷  口愛

喬巴


百兔迎春
小叮噹吔   但怎麼會叫百兔迎春? 

林小妹  
二個花燈 都有入鏡唷

省城隍廟 + 台北101
猜燈謎遊戲吧   
晃了一圈 來到了 排花燈的人群裡  我們就決定來排隊了  哈
大約排了一個小時吧 hahahaha 

拿到了 台北市政府+富邦集團 送的 兔花燈
還要回家自己組裝吔  (最好我手有這麼巧啦)
 
過了快一個月後.....他終於被組裝完成了  
公司妹妹 組裝的  而且還有附燈泡  會發光唷

這是今年的主燈......
很口愛  會一直轉轉轉  而且到了晚上會有亮燈唷
可惜我們是早上去的
另外那個......好孕專案 廣告打很大唷

看新聞說有人在收集....12生肖的花燈  
我從今年 兔年收集....哈 
我們當天在國父紀念館時 有很多遊覽車 大陸客.....賞花燈也是景點之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