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某天我看了中視新聞  介紹了百元生魚片丼飯    俗擱大碗 生魚片蓋飯3小時賣光

因為大家都不相信百元  所以店內的制服就有印上  真的100元不要在問了 之類的話語

上網找了一下  有幾家百元的   但沒有想到 樹林竟然就有一家了丫

就開始烙人 一起去吃囉~~~  先跟小米講  小米就衝去吃  她說她等很久  害我一直在想要不要去

後來大丫季就說 走啦 大不了等囉 哈~~就也約了林小弟一起GO囉  (我們二個愛吃生魚片)




店裡的介紹  超多可以選擇


小小店面  大約6.7張桌子  外帶的人也滿多的唷 

原本來怕沒有位子 就請林小弟先去佔位  沒有想到他到時...還有位子 只好在門口等我們囉 HAHAH


我們點了  生魚片丼飯    生魚片定食    豬排丼飯   日式炸雞  炸蝦一份  

這裡要先買單唷   換位子記得要跟店家說 不然聽說會亂亂送別桌  哈


日式炸蝦  90大洋  跟外面不一樣的皮 很酥  但我覺得二隻沒有那個....價值 因為蝦子太小隻了丫 哈

咬起來只有酥酥的皮.....(個人觀點)


日式炸雞  50大洋  這是網路上大家推薦的   炸雞的肉真的很嫰

又搭配那個醬 很好好  一塊肉10元  也算滿大塊的啦


我的生魚片丼飯 100大洋   

一碗飯附上一碗味噌湯...(但湯有點冷掉了丫) 可能我放太久了丫 哈~


生魚片丼飯上的 生魚片   有三種魚   搭些小菜 薑片

還有一顆生雞蛋黃唷 (蓋住了)  如果依100元 感覺還挺有價值的

重點生魚片  肉質很嫰  大丫季吃了一片覺得很讚


大丫季吃的豬排丼飯  75元   豬排還滿大塊


也是有一顆會爆漿的不熟雞蛋唷


林小弟的 生魚片定食 130元 

跟丼飯不一樣的是....他是一樣一樣分開裝好 

白飯 湯 生魚片 小菜   只是生魚片配白飯 好怪唷 哈哈哈


生魚片有9片唷 比丼飯多二片 


生魚片定食附的 三樣小菜...  其實跟丼飯差不多 哈~  


三個人吃了445元  日式料理來講算便宜 

而且吃的很飽 又有吃到我們愛吃的生魚片 哈  

人沒有小米說的那麼多  但一直有客人進來 內用 外帶都有丫

重點他便宜 又新鮮囉    

送餐點時 老闆娘看到我再拍照 說我沒有跟他講  不然他會擺更好看 

哈~如果送我一盤生魚片  HAHAHHA   (但本人拍照技術有限啦) 哈


樹林市中山路一段27-1號
TEL: 2684-4785
營業時間:08:00~14:00
     16: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