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菜買到寫blog 真的很好笑 哈

話說...5月底某個拜六 上班上到一半去菜市場逛街時 

本來只是想買林小妹愛吃的魚包蛋  (林小妹對貢丸可是挑的咧)    老闆娘就請我試吃他的丸子 

就凸了一顆...九層塔貢丸給我吃  (還熱呼呼的唷)

試吃後 味道很香 很好吃  就另外加買了一斤綜合貢丸 


他的口味很多唷  九層塔貢丸 泡菜貢丸 芋頭貢丸  各式奇奇怪怪的味道 就先買回家給大家吃吃看

買回去放在流理台   大丫季覺得很香很吸引他  就也凸了一顆咬下去  他也覺得好吃

隔天煮湯一整個很讓大家棒場 哈

後來 隔一個禮拜我要再去買時....找不到吔 連續跑了三個禮拜吧  (還強力推薦給同事 同事也請我買)

終於在第三個禮拜看到丸子老闆娘的身影了  原來他一個月才來林口一次啦 哈

那這次就要買多一點 結果....九層塔貢丸竟然沒有了..... 

還好 老闆娘說他下禮拜還會來  所以請老闆娘一定要幫我留九層塔貢丸囉


手工花枝丸 鱈魚湯包 魚包蛋 一斤是150

而其他貢丸是一斤130 二斤250 大洋


綜合貢丸跟我回家囉   我只買5種口味     九層塔 玉米 芋頭 泡菜 芹菜荸薺 貢厹

芹菜荸薺  咬起來 脆脆的 很有口感


九層塔貢丸  因為加入了九層塔 所以很香


泡菜貢丸  顏色深了點 其實不會很辣  而且可以吃到泡菜 一整個很酷


玉米貢丸


芋頭貢丸  強力推薦   他的芋頭 可不可是芋泥唷 是一整塊小芋頭在裡面 

咬下去 有淡淡的芋頭香  吼 那a架好呷啦   我喜歡芋頭啦  


6月底去買時 買貢丸買了350元 老闆娘很阿殺力  算整數之外 還另外加送我3顆貢丸  

她本來拿韮菜口味 可是我不愛 就請老闆娘改送我九層塔  哈~~(送的還挑咧)

我想老闆娘是要彌補我當天沒有試吃   那天我去買時 我本人剛好吃素啦 所以沒有試吃啦

而老闆娘很大方唷   試吃是拿一整顆給我吃   給別的客人都是剖半試吃

老闆娘人真的很好    我還問她在那裡擺攤 還有在泰山菜市場 哈~~~

林口一個月才一次 所以我到月底都要去菜市場  買回來屯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