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 也是在HK最後一天
一大早.....雨狂下  果然雨神陳總裁在香港  讓HK也下起大雨啦 
把我們行程打亂啦 只好.......亂走亂逛 



中環至半山自動扶梯系統
下行方向運行時間為上午 6:00 至上午 10:00 ,上行方向運行時間為上午 10:20 至午夜
其實也沒有什麼.....就一個手扶梯啦



今日早餐.....維他奶一瓶
很奶的......豆漿 哈哈哈 
由於下大雨 今天完全不知要做什麼 只好在街頭亂走亂逛......
只好到..............未開門的鏞記門口等待開門啦 



很大間又很貴的  "鏞記'
不到開店時間 門口己經有一堆遊客在等待唷  (我們也是啦)
一樓屬於訂位區  而我們被安排在二樓 散客區



燙金的Mune 真的很...貴氣
一翻開mune 貴鬆鬆唷  



金牌燒鵝  半隻 230HKD 



特製皮蛋酸薑 (每位)10HKD
各式名茶/開水 12HKD



特製皮蛋酸薑  每位10HKD
吼吼 不就皮蛋+酸薑 而已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咧?
除了皮蛋豆腐 原來也可以這麼吃吔  林小妹快點做來吃啦
害我們了第二盤......所以一個人吃了20HKD 哈哈哈 



你看看 你看看 
這個燒鵝  怎麼可以烤的如此油亮亮 閃閃動人咧
那個皮 也太酥脆了  肉也嫰嫰的   (可惡 又讓我減肥破功了啦)



不要搶 不要搶 
這一盤都是我的  我是瘦(壽)星啦



好吃 好吃
那個油亮亮的燒鵝 我來囉



petty說的....
瘦(壽)星才有的燒鵝腿唷
林小妹 你真是有口福啦 



雖然是熱茶 還是呼塔啦
喝了四天的熱(飲)茶   



很好~連一成服務費總共....482.9HKD 台幣快1800元
三個人最最最奢侈的一餐 哈 



謝謝PETTY 媽   好吃又貴的一餐  
送你一張跟鏞記燒鵝的大合照



每次出國必做的.....寄明信片 
呼 其實出國寫明信片很累人 話說我前一天寫到快一點吧
明明回到飯店都快累趴了  還是要趕工  哈  
沒有收到的朋友 就拍謝唷   這次從香港寄回的明信片 分太多批收到



其實這一站是要去找大哥~銅鑼灣
但因為我想拍.....下一站"天后"  所以大家就陪我坐到下一站
只為了拍............牆上的天后 哈哈哈



歡迎來到.....陳浩南的地盤  銅鑼灣的扛霸子  
哈哈哈~~(電視看太多啦)
結果到銅鑼灣 又是為了吃美食  下雨天讓我們吃不停啦 



下午茶甜點 
義順牛奶公司  雙皮燉奶  木瓜牛奶
燉奶....林小妹覺得太奶了  只好喝夭壽貴的木瓜牛奶 



網友介紹的~~澳門茶餐廳
(話説中午才吃貴鬆鬆的鏞記,怎麼又走到茶餐廳呢?)



豬扒包  豬扒三明治  乳鴿 
三杯飲料......
os: 這三個女人是卡到......豬扒包的豬嗎?



峯少代言的....非特力 白咖啡
可惜我很少喝咖啡 不然就買回來 那我跟他的盒子合照也開心 



石板路
很多新人都來這裡拍婚紗    也有香港電影都來這裡拍攝唷
而石板路旁邊 賣..萬聖街的一些奇異的服裝  



林小妹己經走累了   
就讓我來為大家介紹吧  哈 這個路要拖行李超不好走 結果我們繞了一大圈 才走到我們的飯店
早知道就從這裡把行李拖上來  也不用繞一大圈...熱死了丫 



泰昌餅家  蛋塔 5HKD  
我們查到的地址是....舊的吧  我們找了老半天 才發現他搬家了 
我們找到店門口時 己經有很多人在排隊囉  



熱熱的吃   媽咪呀  也太好香太好吃了吧 
話說我們都有手提回台灣唷  哈哈哈



該回台灣了   
我們這次打算坐快線到機場  所以在香港站就可以寄行李囉
很方便 讓我們不用帶著行李晃到機場去啦



機場快線  三人以上的票就有優惠囉   
香港-機場  成人單程票 100HKD   但我們三個人以上優惠...240HKD吧 (忘了多少錢)
到香港機場 約24分鐘   很快很快  但也不便宜  (比巴士來說啦)



搭快線到機場時....太陽公公出來囉
這是跟我們說~~謝謝光臨嗎? 哈哈哈  



要離港囉  四天的遊玩  時間真的很快
期待下一次的HK之旅   


香港之旅 除了吃喝 還真不知要買什麼咧
最貴可能就花在吃喝上吧  二人伴手禮也沒有買什麼 
所以二個人換的港幣還有剩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