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要畢業囉   HAHHA 當然不是我囉 


是我們家小帥哥 林峰峰的啦 

明明不是才剛進去唸嗎? 記得那時好像用推甄上中央大學經濟系

而我們才陪他去學校而已 怎麼一下子就唸畢業了呢?  (歲月催我老啦  )

明明我才參加他國小畢業而已 怎麼一下子就大學畢業呢?  (國中.高中 我都沒有去唷)


來張大合照  思潔也是我們家的人唷~~~~~~

另外  老媽的眼睛 不知飄到那裡去了丫 亂看一通啦~~


林峰峰與大丫季


林峰峰與林小妹


林小弟與林呆妹   (帽子還是我戴)


全家來個一張  難得可以湊到全家到齊唷 哈~~~


姐姐太多了  所以林峰峰 被我們揍囉  


因為正妹雅君送了林小弟 一束花了 所以我們就沒有買 

應該是說  沒有看到好看 又覺得可以省起來  就沒有去買

大丫季很慷慨的拿出1000元 讓林小弟自己去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算有賺到吧  哈


班上來個大合照    (大家看的地方不一樣)

因為相機太多台了啦~


丟帽子囉    這樣才有畢業的FU

結果林小弟丟了帽子 找不到自己的了

哈~~~~


林小弟與同學的合照


一轉眼林小弟就大學畢業了  接下來有很多地方要思考

當兵 唸書 未來的出路  加油 林小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