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523  陶板屋 三重店

陶板料理

印象中我只有吃過一次陶板屋  因為約三重想不到要吃什麼....所以就選了陶板屋


menu 看起來很可口唷  



店家提供的茶....跟西堤不一樣   西堤是白開水唷 哈哈哈~~(計較的咧) 


沙拉  海鮮水果沙拉   水果還挺多的 

而那個百香果醬  酸酸甜甜 超開胃的啦



蘆筍山藥沙拉

具有健胃養顏的功效,是一道非常養生的沙拉。  (轉貼官網)   

因為不是我點的 所以沒有吃到 哈~~


這個我忘了是什麼吔 為什麼官網沒有介紹呢?  哈哈哈  部分菜色隨季節更替~ 


前菜  烤杏胞菇

這個比王品台塑牛排的看起來好吃了  因為有顏色 哈哈哈



海鮮濃湯   嗯....還ok啦 


牛蒡雞肉湯   (養身唷)


海藻鮮味蒸飯


野菇培根炸飯糰   

有點硬硬的...因為用炸的啦  哈~~~



桑椹醋汁   讓吳二姐的小朋友二個超愛的  一口氣喝好幾杯 還好服務人員一直來續杯 


主餐又來個八選一  但我不吃牛排 所以就變成.....四選一

選的是....陶板雞  有二片雞腿肉    肉質很嫰  醬就黑胡椒醬跟黃味噌可以選擇 

選了一個黃味噌....嗯味道就ok啦 哈


香蒜瓦片牛肉

這盤吸引我的是他的 炸到香酥的蒜頭 可惜 他放在牛肉上面 我不能吃 哈


冷月紫米

我喜歡這道啦  因為紫米  哈~~~中間那一球是芋泥  很香


紅豆抹茶奶酪


甘梅洛神花茶     餐後來杯酸酸甜甜的花茶 可以消除口中那種油膩感 



去冰的冰咖啡


吳小宜與妞妞    這些應該是吳小宜付的吧  hahah 又白吃白喝了

謝謝吳小宜姐姐~~~


我與妞妞   (吳二姐的女兒) 


王品集團 的餐桌紙 都是拿來....寫字 畫圖的   哈~~


~~~~~~~~~~~~~~~~~~~~~~~哇系分割線~~~~~~~~~~~~~~~~~~~~~~~~

這是近一個月吃的第四次王品集團底下的餐廳

本來是想約西堤 只是剛好我母親節才去吃 所以就改吃陶板屋

嗯.....  如果是陶板屋與西堤比較的話   還是覺得西堤好吃  

陶板屋日式和料理  大家比較不愛那個味道 所以....(我錯了啦) 早知道吃西堤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