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2.19  與錦第一次見面.......

酒點班   來自四面八方   有些是固定 年終聚餐出現的   有些總是看的到聊天的影子 而看不到人
而......錦 就是後者  原來錦在2004年加入了酒點班 這個大家庭 
不知不覺也......7年多了  但我們都沒有見面  可是對彼此都很好
有好康  好料  都會互相寄來寄去丫  但我們總是無法約錦出來吃飯
那a哉 這傢伙  竟然在FB 跟我約了......2/19  還好 不是約4/1  不然我會以為妳在騙我吔 嘻
我們就約到東區吃泰式料理囉  
成員: 林小妹 . 徐君君 .  潘小米. 林小嬋. 簡丫錦

而今天耗呆嬋.....帶了相機出門 忘了帶記憶卡  所以今天什麼相片也沒有拍到
就.......靠君君的 NEX5  結果...食物照片 糊糊的  今天就不介紹美食囉 嘻 完全用人物吸引大家囉 


林小嬋 與 君君


乾杯  為我們7年的友誼 乾一杯


滿桌的泰式料理 
今天的攝影師是 君君  


自己設定自拍  結果.....
君君你躲在後面做什麼咧  一整個更小隻吔  黑白來

好吧  只好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拍唷
這張我還在......講話就拍了  我以為相機還在自拍模式 
沒有想到我一講話後   就拍了 HAHAHAH 呆

吃完飯後  我們就到星巴克 喝咖啡 聊是非      花博卡  買一送一 很優惠唷
主要是因為 錦難得跟我們見面   
想保持神秘感  我們就越不想讓他太早回去 哈 


錦寶貝~如果你有看到這一篇 HAHAHAH
老實說 當天要跟你面見  我真的也很緊張唷  (不要說只有你緊張唷)
希望第一次見面  沒有給你留下不好的印象
你知道  我金憨慢講話 阿嘸夠我金實在~~
不要抗拒我們了  有空就跟我們吃喝玩樂  
因為我們大家 (林小妹.潘小米.徐君君.林小嬋) 都是很愛你的啦

讓自己可以開心的過每一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