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廣尾牙   推廣 數位 齊聚 林口餐廳 
大家都到了  來合照一張囉  
難得推廣尾牙我可以參加到  一直以來都是平日中午  我實在沒有這麼愛吃 請假去吃
結果今年就辦在假日 讓我可以參加  一起參加這個抽抽樂大會啦

蝴蝶與二哥 正在貼等一下抽獎的號碼牌  辛苦囉

而沒事的人 就拍照  努力拍照就對了啦

今天的禮物   有廠商提供  而大頭門要準備 500元  小朋友們就準備200元囉
加一加...禮物就有40幾個囉 

主任獎....彎彎抽到  是主任提供的 i phone  山寨機.......
剛好彎彎手機有點秀豆秀豆囉 

蔡衡老師頒獎給我   而我抽到的是 小兔姐提供的500元禮物  

余老師抽到....但我不認識這位老師
而長官抽到就是捐出來  捐出來啦 哈
我與小兔姐  乎搭啦  因為我們二個坐在一起啦
難怪我抽到小兔姐的禮物啦~~~

大家乎搭啦   全都真材實料唷  都是紅酒啦

剛說的 余老師抽到  只是拿著拍照  哈
下一秒....就抽到我了  因為長官純參加 抽到的禮物都會捐出來 
所以就抽到我唷~~~這箱這麼大箱是什麼呢?

我東研究 西研究      (包裝後面有寫啦)
是電烤箱啦  超大的一箱啦 謝謝小兔姐開車來載我們啦 哈

主任發紅包給我們大家   要喝酒才可以領紅包唷  哈
一人一包啦~~~YA 

主任加碼獎  現金三包  YA~~~~第三個獎  紅包一枚啦
彎彎今天跟主任很有緣唷 都抽到主任提供唷  

主任被拱親師母 
哈~師母感覺有點害羞 哈

這對是今年要在一起的新人啦 
二年前的承諾 別忘了今年要在一起唷 哈哈

推廣的大頭們  合唱 "朋友"

請服務人員幫忙拍的大合照
由於人群太多了  有的只有一顆頭啦 哈  都看不清楚
進推廣也快....3年了  第一次參加尾牙宴  (之前都是禮到人不到)
推廣尾牙都是小朋友大豐收   每個人都3-4個禮物
因為大人們 都要被拱捐出來 捐出來  (連拱都不用拱 就直接捐出來)
還會有加碼 現金獎   哈 所以最優惠就屬於我們這些小朋友們丫
大家都大豐收啦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