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 1000808 當天  超級大生日餐 等著我   
謝謝今天的金主   林小妹 以及 徐君  以及神秘佳賓  林小弟  (自付+林小妹幫忙付)

夏慕尼 鉄板燒 是台塑集團下 第二貴的美食   
一直都很想去吃  但價位就讓人覺得.......也因為生日 就可以騙到一份大餐囉 
哈哈



新香榭鉄皮燒套餐 NT.980 (服務費另加10%)  但勤儉持家 的我們 一定上網列印優惠卷唷
加入會員立即列印 九折卷
套餐其實跟西堤差不多  開胃菜.麵包.湯.沙拉.主餐.甜點.飲料     
套餐不外乎就是如此  通常主餐還沒有上 就飽了   



餐桌己擺上了 刀叉盤子


洋蔥末.黃芥末....



開胃菜  燻鮭魚  
(其實還有另一個  芒果晶球水果沙沙) 但因為照片有點霧霧 就沒有放上來



香檳
招待? 還是含在套餐裡面呢? 我也忘了



麵包    帕瑪森起司麵包及較有嚼勁的雜糧麵包,搭配奶油或沾著湯品享用
  
好有嚼勁的麵包  要不是後面還有主餐 不然還真想追加吔 !!! 



湯品 



南法海鮮濃湯



松露洋蔥湯:是一道經典的法式湯品,需花費三個小時將新鮮洋蔥不停翻炒至焦糖色,再加入雞高湯熬煮一個半小時,味道十分香醇濃郁。品嚐時再搭配法國麵包及松露醬,讓整體口感更為豐富。



還滿特別,湯是來到我們面前才倒進去   超級濃郁  (但其實有點濃到.....不習慣)



鉄板廚師  在用我們的餐唷 



沙拉

 松露百菇沙拉:是一道在鐵板上以現場烹調的沙拉,主要的材料有杏鮑菇、洋菇及香菇,搭配松露花香醬,如果您喜歡蕈菇類料理的話,這是您絕對不能錯過的選擇

今天一整個點 松露系列  又是松露洋蔥湯 又是松露百菇沙拉 



白蘭地鴨胸  
火將鴨胸外皮煎的金黃酥脆、香味四溢,淋上蘋果白蘭地點火燒烤迅速封住肉汁,起鍋前以鴨胸筋調製成的紅酒醬燉煮入味,一口咬下酥嫩多汁的肉汁融合著白蘭地的香醇、酸甜營造香甜風味。

超愛的鴨胸  每次到西堤必點的鴨胸  這次來夏慕尼 也不例外   但...不知是吃太飽還是....
總覺得鴨胸沒有西堤好吃 (哈哈,果然不適合吃貴鬆鬆的) 可能是因為加了 白蘭地吧 
但鴨胸的肉質很嫰唷   皮也煎的 酥脆



這是今天最落漆的一道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點餐小姐並沒有說 雞排裡面內藏玄機    結果當鉄板廚師切下去那剎那  只有傻眼 @@
又是甜椒.又是小黃瓜   一整個是我討厭的東西  雖然林小妹一直騙我 沒有味道 但我就是不喜歡
最後 我好像吃...二.三口  哈哈 (反正又不是我點的餐)



蘋果松阪豬:表面有著如雪花般的細紋,是豬肉中的頂級部位。煎至外酥內嫩的松板豬搭配清脆微酸的青蘋果,口感酥脆爽口別有一番風味

哈 說我們有多聳就有聳.....看到別人的松阪豬 以為只有這麼一小盤而已 怕林小弟吃不飽  
一直想叫他改點別的  後來 是我們誤會了丫  原來 松阪豬 還有分部位 所以不是只有這麼一丁點
松阪豬 很嫰  很受大家的喜歡  (如果有機再去吃 可以點唷) 



櫻花蝦炒飯:鐵板上的經典料理,加入黃金蝦卵及酥炸櫻花蝦,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炒飯

我想...這一道是因為怕大家吃不飽而加進來的吧  哈哈哈
最後我們打包 當隔天的午餐    可以選擇要不要加蝦卵    櫻花蝦也不是說只有幾隻  份量還滿多



剛好看到鉄板廚師 現場炒飯 
還騙我們 這是蝦米  哈哈哈  

用完餐後   被帶到另一個甜點位子  (這天剛好是父親節) 其實人還挺多 
我們被帶到一個 我覺得沒有很好的位子  這時不小心當了 澳客  
服務人員  馬上就幫我們 換一個沙發位子     (壽星真龜毛)



甜點    法式布蕾



百香鮮果奶酪



飲料   芒果雪泥(冰)



奇異果汁(冰)



這啥? 忘了!!!!  HAHAHAHAH



因為今天是慶生  所以 多了一個 夏幕尼  提供的 生日蛋糕
還有二位服務人員來唱歌  一整個.......害羞吶
只是........價位不低 的夏慕尼  怎麼沒有幫我們拍張照 送我呢? 
人家西堤都有  還有戴慶生帽  ...............(哈哈哈)  

我的生日超大餐    讓我與王品台塑集團 更新一步  
(努力要把集團下的美食 都吃吃吃) 


夏慕尼 新榭鉄板燒  

 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5號
 02-2250-91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