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追夢3DNA   Mayday 3DNA

上映日期:2011-09-16

類  型:劇情音樂/歌舞勵志

片  長:1時35分

導  演:孔玟燕

演  員:五月天、劉若英、任賢齊、林雪

發行公司:得藝國際、相信音樂 出品,華納兄弟 臺灣發行

官方網站: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ayday-3DNA/117911491619721


劇情簡介

★全球首部演唱會Live表演結合故事劇情演出的3D立體實拍電影!
★零距離超夢幻搖滾區第一排,第一天團華人第一部3D演唱會
★費時兩年,耗資破億,新加坡、香港、北京、上海、台北、台中、桃園拍攝
★爆衝想像的超感官電影,全亞洲同步上映

夢想決定你的DNA 我不想做夢,我想追上夢!

世界上最難追的票是五月天,一生中最難追的夢,是自己……
1碗魚蛋、1台單車、1輛小黃、1張演唱會門票的追夢之旅!

《五月天3DNA追夢》結合五月天在台灣、香港、北京、新加坡等地的演唱會片段以及三段故事,以3D立體電影攝製技術,創造了新的娛樂形式。

三段故事包括廣州一個經營咖哩魚蛋小吃鋪的父親,雖然擁有一身拿手廚藝,可是面對自己寶貝女兒的熱情追星束手無策;深夜在台北,一名情傷的計程車司機碰到一名神秘女乘客,兩個人在街頭展開奇異大冒險;在上海,勤奮的年輕快遞員,每天在街巷弄穿梭努力工作,最大的心願就是趕快存夠錢,帶妹妹去聽一場五月天的演唱會……


【關於製作】

「五月天D.N.A.演唱會」,演唱會取名DNA是因DNA為生命起源的最小單位,而對五月天來說,從在街頭演唱的第一個歌迷到現在世界巡迴演唱會超過30萬的歌迷,每一場每一個歌迷都像是創造五月天強大生命力,缺一不可的最基本核心。

電影《五月天 3DNA追夢》透過溫馨感人的勵志故事,適時穿插亞洲天團五月天全球巡迴演唱會表演,利用最新3D立體拍攝科技,開創電影新類型,帶給觀眾不止在戲院大螢幕近距離觀賞演唱會的全新感官娛樂!

全片由五月天參與故事發想、宣傳企畫、及全片配樂等電影幕後製作工作,演唱會Live表演並共動員超過30組最新科技立體攝影機拍攝,包括《命運化妝師》車亮逸、《奇蹟的夏天》張榮吉、《茱麗葉》簡佑陶、《九降風》余靜萍、《眼淚》馮信華、《父後七日》傅士英、《魯冰花》林振聲、《小丑魚》曲全立……等,一網打盡台灣優秀攝影師攜手共同合作!

曾獲紐約影展、新加坡華文廣告獎的兩岸知名廣告導演孔玟燕擔任全片總導演,金馬獎及台北電影獎肯定的兩位新銳導演張榮吉與高炳權擔任演唱會3D拍攝導演,亞洲3D製作先驅,製作上海世博館台北館3D影片的曲全立擔任3D技術總監,共同打造華語電影新格局!

轉貼於  YAHOO 電影  



因為首映會門票 所以在9/3 我就追上屬於我與五月天的夢想

在看到預告片 我想如果是五迷們 就會覺得 為什麼要有劇情呢? 我們要看的是五月天 (我自己也是這麼想)

但一部片 不只是要吸引五迷   也要照顧不是五迷而願意花錢進電影院觀看的大家  

重點是      要帶你身邊 不曾看過五月天演唱會  不曾辛苦的買票  一起進電影院觀看    

劇中的劇情 是三小段組合而成 , 三段故事 就圍繞著五月天 圍繞著演唱會門票

由演唱會帶到劇情  在由劇情帶到演唱會上  劇情搭配著五月天的音樂 演唱會上的片段  

片中的演唱會 不管是 台中場.新加坡.香港.大陸   都是讓許多五迷 深深回憶著 

讓我忍不住在戲院大聲唱了起來   以為是來到小巨蛋       (只可惜沒有辦法站起來 跟著跳)

不知從何時開始 購買五月天的門票 己經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阿信在演唱會上說  能夠買到票進場的人 都是進過嚴苛的考驗  而要讓沒有買票進來的人痛不欲生 

現在 真的不用搶演唱會門票  就可以看到五月天的演唱會  一張3、4佰元的電影票  比演唱會便宜許多

而且 3D的五月天  就好像站在你面前面唱著歌  手一伸出去 就可以觸摸到  

當DNA演唱會片段一下   變形金剛   從後台出現時  腦中就會到  台中場NG篇  



99.07.24   【演唱會】99.07.24 五月天 [變形DNA] "無限放大版"演唱會 終極大結局 IN 台中

阿信:「同樣一首歌唱兩次你們不會覺得很扯嗎?」
阿信:「真的可以唱同樣的歌嗎?」
「那我可以點歌嗎?」
「我自首,我在唱 DNA 的時候出槌了,想要重唱,不然電影畫面都會是我出鎚的畫面!!!」
阿信:「你們不會覺得很誇張嘛?」
「但我覺得很扯!你們是唯一當臨演還要自己花錢買票就很扯了!」
「真的可以重唱嗎?」
「那我可不可以再唱一次DNA?」
「史上第一次演唱會同一首歌唱兩遍」
「那還要去換衣服,那你們先下去換(指著大家),我撐著。」
阿信一看到大家都到後台,馬上就說:「我要倒數20秒了喔!19、18、17...5..」

哇~都換好衝出來了!!!!!
阿信:「靠北!我還沒換。」XDDDD這也太好笑了吧!!!!
怪獸:「19、18、17…10、9...(這邊根本用快速的嘛!!!!!!)」果然剛剛好!!!!!時間到!!!!
這段真的超好笑   好難得看到阿信那麼口愛在台上講....靠北

   忍不住又回想起來 演唱會上的五月天       

我是一個不客觀的五迷  會滿腦子 想著五月天  哈哈哈




而追夢3DNA  三段劇情  最令人感動 莫過於第三段  

在上海,勤奮的年輕快遞員,每天在街巷弄穿梭努力工作,最大的心願就是趕快存夠錢,帶妹妹去聽一場五月天的演唱會

努力 辛苦的工作 慢慢的存錢   終於存錢買到一張五月天的演唱會門票  而這卻是妹妹的夢想 

這一段 還真是令人噴淚     哥哥對妹妹的愛  為了一件事 (演唱會門票) 而努力執著 著  

雖然結局 沒有很好  但至少哥哥完成了妹妹夢想 !!!   


電影最後搭配著 五月天 這12年來的大大小小記事   演唱會上的片段   

雖然...追夢3DNA 沒有收 我的最愛  "憨人"  (那是演唱會上 飆淚的一首歌)   
 
        我不是頭腦空空 我不是一隻米蟲
  人啊人 一世人 要安怎歡喜 過春夏秋冬
  我有我的路 有我的夢
  夢中的那個世界 甘講伊是一場空
  我走過的路 只有希望 希望你我講過的話
  放在心肝內 總有一天

就算世界稱我為王 不忘最初5個憨人 


搖滾天團 五月天    
 
D

帶著你的熱血.搖滾.夢想  一起進電影院   追尋屬於自己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