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齊聚一堂是要做什麼呢?  HAHA 慶祝 母親節啦

也因為前陣子 林家小弟  考試耗太多元氣  所以今年就吃好一點 哈~~


早決定好要吃 西堤 就上網買卷  因為年底可能還有一攤 所以一次把卷買足

也便宜一點點 (真的只有一點  原本以為買卷是可以不用服務費 結果...買10送小禮物 買20送一張)

所以上網買 但上網買會有個風險  怕匯款出去 人跑了丫  網路也是有壞人啦 哈~~~

林小妹因為是5月壽星  所以也印了 生日禮  創意拉錬杯兌換卷



西堤 老實說 吃那麼多次  每次點的東西 都大同小異 哈哈哈



開胃菜   鮮蝦蘆筍   

搭配咖哩優格醬所調製的沾醬,口感開胃爽口。

每次都會把醬吃光光  哈哈哈  (因為醬真的很開胃唷)



前菜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搭配起司醬所製成,起司與奶油味道香郁,搭配鮮美蘑菇,味道可口。

麵包搭焗烤磨菇 是我們的最愛 在這裡就可以吃二塊麵包 哈 

老媽點 牛肉焗丹麥餅

不吃牛 所以不知味道  哈


沙拉

鮮蝦洋芋沙拉   時鮮水果沙拉   蘿美生菜沙拉

依這三樣看下來  要吃蘿美沙拉 才划算 因為真的很大盤   可能吃到這一道 就飽囉 

水果沙拉 加了香橙醬 一整個爽口  好呷好呷  





義式海鮮清湯  杏鮑菇南瓜濃湯    麵包濃湯

我喜歡他們的海鮮清湯 因為湯頭很清  不會太油膩  而且海鮮很多唷 蝦子 蛤蜊 花枝

濃湯 搭配酥脆麵包  也很讚   (大家都你一口 我一口分著吃啦) 


呼 謝謝建君妹妹 (以前晚班打工的妹妹)

就這麼巧  母親節前夕 接到建君的電話 說我要去他們店裡用餐  

他從預約單裡看到我的名字  看一下電話是我的 還打來跟我講吔   (超級久沒有聯絡了啦)

建君還特別請他同事 送上 雞尾酒  招待我們  哈  讓我們歡慶母親節啦 哈 

新莊西堤 讚啦~~ 

吃完前面的餐點 中場休息一下  送上一杯沙瓦 讓我們的嘴巴 去除油膩  準備吃主餐囉


主餐  法式鴨胸

這是我必吃的主餐  (自從N年前法式鴨胸出爐 吃了一次就中毒了)

送上桌後 就會有服務人員 來幫忙做切肉的服務   而且教你如何吃用

法式鴨胸  皮很酥脆  肉很嫰  這就是我支持他的原因  YA (又不是在票選)

不小心切個肥滋滋鴨肉給他們吃 他們就覺得 嘸好呷  (我心機真重吔 他們不吃   我就可以吃到飽囉)


歐式豬腿排   照片一整個失焦  哈  (因為發現照片沒有一張照的好)

林小弟點的  他跟我一樣 不吃牛  可是他覺得....太老了 太硬了

但他的份量很大一塊  男生吃的飽唷


林小妹點的  酥烤牛排

不吃牛...不知味道


老媽跟林大姐點的   西西里海陸雙拼  (牛肉+海鮮)

以魴魚、魷魚和牛肉組合而成的主餐,讓你享受多種美食口感。

嗯.......海鮮的部份他們有點不推  

哈 這裡發生老媽的牛肉 還有點血  (明明點七分熟結果像....)

後來又請服務人員拿回去烤  當然 沒有一整盤出來  但上面又放了青菜  哈

老媽己經飽到不行  結果人家的好意  還是要吃啦 哈 



甜點   

法式烤布蕾  香榭奶酪   巧克力蛋糕 


飲料

林小妹的 冰咖啡    熱水果茶  冰水果茶  (其他二杯呢?)

林小妹的冰咖啡  他個人覺得....不好喝   喝了二口就不愛

而這時 服務人員來整理桌面  老媽就請他們把他收回去  (因為林小妹要點時 就說不好喝就不喝)

哈~~~~過沒有多久 有個服務人員 就來了  問咖啡有什麼問題 要不要換別的口味呢?

飽到不行的林小妹當然是說不用囉  結果.....


服務人員送上5張 甜點兌換卷  哈哈~~(不知不覺又不小心當上澳客了丫)

我只能說 王品集團 你們贏了


桌上這滿滿的禮物...

林小妹的生日禮   創意拉錬杯   (很口愛唷 可是家裡杯子真的好多唷)

甜點卷 是不小心當澳客送來的

愛心枕 跟 沙瓦壺 還有 康乃馨  是 建君 送的啦

哈~吃的超飽 也拿了很多小禮物啦~  謝謝建君妹妹


最後 問卷收走後 我們家林小弟 主餐 那個豬排  勾普通

哈~~~~那個服務人員又前來關心  (在王品集團底下做 壓力應該很大吧 )

詢問不合口味 還是  林小弟說 覺得肉太硬了   服務人員說 可以更換主餐吔

大家學起來  但千萬不要快吃完才跟人家說肉太硬唷 哈哈哈~~

但西堤真的是 王品集團裡 我最愛的  因為價錢可接受 又吃超飽 服務又超好 (並不是因為我朋友在西堤做)


 TASTY  西堤牛排

台北縣新莊市新泰路303號2F
( 02 ) 2992 - 1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