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介紹一下 去韓國5天的餐點.....

第一餐  飛機上的餐  中式的炒麵
只能說.............比不上我們浪味炒麵 (泡麵)
想說到韓國要吃更好的料理 所以就沒有多吃了




韓國的第一餐 不知是肚子餓還是到了韓國 覺得菜色新鮮
我們吃超多的啦~~~
小菜..泡菜.醃漬蒜頭.蘿蔔絲.海帶,甜不辣  (一直補一直補)
還有烤豬肉  夾著泡菜吃 天丫 超好吃啦
烤豬肉也是一直補 大家都吃好飽 
米飯在韓國是一年才收割一次 所以很珍惜 我們也很捧場都吃完
我發生一件好笑事~那個米飯要搖一搖才會圓才會好吃
結果~~我搖一搖 那個鋼碗 飛出去吔 哈~~~
所以米飯就躺在我喝湯的碗 哈~~~~



1/1 晚上我們來吃....人參雞  一人一隻雞唷 童子雞唷
哈~有一杯人參酒可以喝也可以加入湯裡  加入湯裡超有味道唷
而雞的肚子有糯米 有人參唷~超正點
小菜...泡菜.黑豆.蘿蔔絲.脆瓜 (一直加一直加)
還有可以加麵線唷~ 第一天食物都好吃~~






1/2 第二天的早餐...因為飯店小小的一間 早餐當然沒有很好丫
哈~薯條.蛋.麵包.吐司.湯.鮮奶..........
連三天住同一家飯店 所以同一家早餐吃了三天 所以沒有什麼好介紹
哈~~~就降子帶過囉~~~



1/2  韓式烤肉+生菜唷~~ 生菜裡包烤肉+泡菜 哇塞 一級棒唷~~
小菜: 泡菜.小黃瓜.黑豆.二盤青菜.吻仔魚...都很鹹
哈~~~~但我們在大家都吃烤肉+泡菜 一直加一直加
我們好像吃三輪唷~~~~大家胃口都有開
這一餐下午2.3點才吃  大家在車上肚子都餓到不行
所以大家都吃很多~~





1/2 晚上 因為今天在愛寶樂園玩 所以晚餐不提供
但導遊說要帶我們去吃道地的韓國食物,所以大家都一起去
一人一萬元.....韓幣啦 辣辣的排骨 
天丫 也辣到不行 這一餐是我們唯一不加小菜的時候
因為太辣了丫 大家都沒有吃完丫
而鍋底呢 我們把辣油都撈起來 加白開水下去煮  不然我們都不用吃了 
聽說我們的三餐 算是觀光客吃飯的地方 所以東西不會太辣
而這個是在地人去的丫 結果辣到大家 都........哈
全團的人都一起去吃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1/3  鮑魚營養竹筒飯+燉豬排海鮮泡菜鍋
那個竹筒飯超傻眼 打開 不到一半的飯........
而他們的湯...鹹到爆 愛喝湯的我 只好加了白開水下去煮丫
哈~~~~~
小菜..泡菜 菜頭 黑豆 豆芽 魩仔魚 海帶 (都差不多的小菜)
那個鍋裡的 年糕很Q很好吃
那個秋刀魚 煎的不錯吃 只是呆的我 把他講成虱目魚 哈

還有一個燉蛋 哈 我們分到不夠 還跟團友那桌要點來吃~~



1/3 晚上 涮肉鍋+石鍋拌飯
因為下午逛街吃太多了丫 害我們這一頓大家都不多~~~~
小菜也不多介紹了 因為幾乎餐餐都差不多~~~
而那個涮肉鍋 結果大家吃太飽...剩超多
後來跟團友玩起數隻數隻 隔壁的人要吃~~~~
我們那一鍋清光~~而後來有誰吃呢???
我沒有吃我沒有吃~~~哈~~~

 

1/4 中午 海陸雙烤盤   
 一大早起床拉車 所以中午大家又餓了
但到了今天我己經想念台灣的食物,韓國這些食物吸引不了我丫
哈~~~~~但在這裡我們玩起 海苔+泡菜 包飯




1/4 晚上 本來是香菇鍋 後來因為詢問大家 所以更改 海鮮火鍋...
如果沒換就好~因為同一家餐廳 菜色又一樣....
只能說 我想台灣的食物啦~~~






1/5  早餐......
拉車又拉很遠才吃的早餐~~~~
傳統式的韓式的早餐.....泡菜+海苔+水煮蛋+魯肉+豆芽....
海帶湯... 沒有吃很多 就飽了丫
 



1/5 飛機上的餐.....
只有二個選擇 牛肉 雞肉 我當然選雞肉囉
有生菜沙拉 有麵包 ....算OK啦~~
但還是想台灣的食物啦~~~

 

吃了幾天下來 還是覺得台灣的食物好吃
可能我們吃的東西就是觀光客要去吃的
但...有些東西吃久就膩了  (小菜)
但那個烤肉+生菜 真的很讚唷~
回來的那天 我回到台灣 就吃~雞排 還是台灣的食物好吃~~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