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塞~出國囉, 因為位子換來換去 我跟老大坐在窗邊  所以可以拍囉~~
嘻~~~^^ 一大早到了機場集合,機場滿滿人群 連假大家都想出去玩囉

到了集合地點 領隊人很好 分我一人一碗泡麵+一包暖暖包 
沒有辦法 韓國真的太冷了丫,所以領隊自掏腰包買給大家唷  啾感心啦 


到了韓國   拿到行李要把行頭全拿出來 大衣,帽子.圍巾.手套
因為韓國冷到爆 度數是負的唷

到了韓國第一站  浪漫海鷗船

因為車子要上船,所以要等待下一班船,大家就下車拍照囉
只能說~~冷到爆啦~~



上了大船,遊覽車都開上去唷,然後我們上二樓 拿蝦味先 餵海鷗
那個海鷗又大又肥,但可能太冷 飛不上來吃我們手上的蝦味先
所以我們只好丟下去海裡囉~~因為我們手指太冷了丫



下了船,我們就去吃中餐  第一餐的韓式料理 把我們餵飽飽唷   

下一站 7樂賭場 把行前提前, melody因為未滿18歲 不可以進去
所以媽咪陪他在外面拍照 ,而我跟老大就進去~~換錢小賭一下
我們比大小,一人押大一人押小  不輸不贏,但有一把我們同時押大
所以~二人贏了 一萬元......(相當台幣 270元)





下一站  南山谷韓屋村 有關於韓國古老的文化啦
在他外面有個小湖 都冷到結冰了,所以......我們跳下去走動
哈~~~~太酷了吧,你看 我們腳下是小湖 但冷到變冰囉~可以在上面走動囉
 
走出韓屋村 我們在門口喝熱熱的袖子茶  一杯2000韓幣唷 



吃了晚餐人參雞後 載我們到 東大門逛街買東西囉
外面冷到爆,商場裡熱到爆,也因為元旦放假,所以商場裡都是人啦
嘻~~~我沒有買東西,買了一件衣服給林小妹,然後老大買衣服
其實韓國的衣服,好像沒有比較便宜吔

晚上回到住的HOTEL...我們臉上三條線   但算乾淨啦,
這些飯店要住三天吔    

洗完澡後我們累了就睡了  房間也有暖氣唷~~不冷不冷
電視一樣看不懂 所以就聽我手機音樂 睡著囉~~~
因為在台灣太早起了,所以就早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