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體育館  今日節目  
2011.5.20-23



這次HK行 就是為了 演唱會而成行的 
雖然門票當天才拿到 也不知位子好不好 當即來之 則安之
對香港體育館的印象就是 四面台  所以拿到票時問一下當地的朋友 
他們卻不知這個票的位子如何
原來五月天有小小改變  不是四面台 跟台灣小巨蛋樣一樣    
重點進場時 還不知舞台到底在那裡  因為....只有擺這樣的吉他 小鼓 讓大家拍照  哈 

演唱會嚴重大deldy  除了人群沒有進來之外  就是舞台布幕被扯下來  哈哈哈 
很幸運的.....
1.我們在第七排  剛好加了一層木板 我們有高一點  原本還怕太前面 會看到脖子酸 hahah
2.有沒有這麼lucky丫  剛好在怪獸哥這裡吔  (台灣買票  要怪獸哥這邊還不見得有吔)
左等~右等 8:40分才開場吧   

 

舞台真的很簡單  沒有台灣這麼多花招  
也讓人覺得 拉近彼此的距離  
一開始阿信 拿著吉他  

 1999年  瘋狂世界   
 
 2000年  終結孤單
 


2001年  人生海海
手上有一個硬幣 反面就決定放棄  嗝屁
但是啊在我心底  卻完完全全不想放棄

2003年 恆星的恆心

2004年 倔強

2006年 天使

2008年 突然好想你

 

帥氣的怪獸哥 彈著吉他  

 

po這張是.......
請看 陳阿信總裁 的手   吼 就帥氣啦  不用用頭髮啦 

 

很難得可以拍到這麼近的阿信 
對了  HK演唱會  相機是可以拍的 HAHAHAH

 

全場五迷們 
藍色燈海 很美 

 




孫悟空 (少阿信版)

雌雄同體

軋車

離開地球表面
 



春天的呐喊
 

二邊的音箱燒了  這個真是嚇的大家了 
我只能說 怪獸哥 你不會熱嗎? 

因為音箱燒了 所以要清理舞台  (中場小小休息一下下)



I LOVE YOU 無望

只能說二樓的五迷們太幸運了  而主唱大人阿信整個被拉扯  也太口憐了吧
有一個fans 拿著假太陽花  阿信還拿起來 親了一下 還給fans  呼  大家應該都想當那朵假花吧 哈



演唱會的另一個.....不插電的音樂   (插不插電邏輯)
雖然 被怪獸哥 搞到有點a掉  但大家笑到不行

還有主唱阿信 的 "屁股長蟲"論   坐著唱「愛情萬歲、DNA、香水」(小小快歌)
所以阿信 說:明天的新聞標題會是 「五月天到紅磡挑戰大家的屁股」。


為什麼

志明與春嬌

愛情萬歲 

DNA

香水

笑忘歌

透露



你是唯一 (石頭幫張芸京寫的歌)
「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是真正屬於我的 除了我的孩子和我的音樂」

超人 (冠佑唱一part,後來是阿信唱的)
「心跳的速度變成了節奏的律動真實的生活變成了旋律的跳躍 這是我的故事 我的生活 我的創作」



夢交響
(怪獸幫丁噹寫的歌)
「最開心的時候 最難過的時候 最艱難的時候 最感動的時候 我總是和我的吉他一起度過」

愛是對的 (瑪莎幫蔡旻佑寫的歌)
「創作就像是一個人說說心裡話 而幸運的是你們都聽懂了」



第一天
(阿信幫孫燕姿寫的歌)
「夢想一克拉,熱血一卡車,眼淚一瓶酒,熬夜一光年」



叫我第一名

OK LA

知足

戀愛ing

一樣LOVE梗  無力到讓五月天退場換裝  哈



encore:
香港的安可 太恐佈了  除了嘴巴吶喊之外
大家竟然還跺腳  好像地震似的  天丫 

OAOA
快張開你的嘴 OA~OA
再不管你是誰 OA~OA
人生都太短暫
別想 別怕 別後退
現在 就是 永遠

出生的那一年 OA~OA
轉眼就這一天 OA~OA
人生都太短暫
去瘋 去愛 去浪費
和我 再唱 OA~OAOA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不得不說 我....竟然在期待最後的破音  (陳總裁我對不起你啦)
但最後是很完美的啦
  



噢買尬
噢買尬 噢買尬 真的太久不見啦 我隨時OK 等你電話
老地方見等你電話 無時無刻等你的電話 我隨時OK 就等你電話


聽不到

唱完五個人還全部下台  後來石頭一個人上來獨唱
我只能說 我的運氣 總是這麼不好  哈哈哈

IMAGINE(石頭獨唱)

約翰藍儂  ( John Lennon ) 曾經是世界級經典樂團 披頭四  ( The Beatles ) 成員。
IMAGINE 是他經典的代表作之ㄧ。(網路上找的)

溫柔
不知不覺 不情不願 又到巷子口
我沒有哭 也沒有笑 因為這是夢
沒有預兆 沒有理由 你真的有說過
如果有 就讓你自由

明顯感到阿信不想結束今天的演唱會  因為唱到不知不覺時......
阿信唱了好幾次的 不知不覺 不知不覺 不知不覺  (雖然像跳針 但卻很有梗)




五個人的謝場   
真的結束了  不管大家的如何安可....夜深了



深深的一鞠躬  謝謝大家 



五月天+全體工作人員 
就在這個鞠躬 發現 團長 怪獸哥  踏腳 全體就起立吔 
好帥氣唷  

除了香港fans 還滿多是 大陸的fans 
但五月天演唱會上  還唱滿多台語歌   沒有想到大家也可以朗朗上口吔
有沒有這麼厲害丫  所以很多迷偶像的fans 可以把他國語言學的好就是因為這樣吧 
哈~~

演唱會結束後...營幕突然來個一張 
2012年5月 在世界末日前 我們老地方見  
這樣對嗎?  對HK都比較好啦 
哇哩咧  那是說 明年又要飛香港嗎? 哈哈哈 


2011.05.20 JUST ROCK IT CONCERT

 歌單 轉PO 林小妹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