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些設施是九點才開,所以今天很晚才集合丫
但我跟思潔二人也是一大早起來,吃早餐,出門拍照去囉
拍些建築物,跟荷蘭鞋合拍,這裡的建築物真的很美
很有歐洲的感覺啦~很美很美........

回飯店集合我們出發到豪斯登堡美術館參館,因為走到一些美美的地方
我們二人都停下來拍照丫,好像是最後一組到達,嘻~
美術館的外面~很美,有一個迷宮花園,有個玫瑰花園,
在這裡拍滿多照片,因為天空很藍,建築物很美,搭配下來超級美
我回來超愛那幾張照片啦,哈哈哈~有一片整片綠油油的樹林
吼~超美的啦~~~
在這裡跟同團朋友合拍搞笑照片,只可惜在他們那台相機

下一站磁器博物館,一個很無聊的參觀,進去到裡面讓我感覺到.....
像...靈骨塔的感覺,這時我跟思潔二人還討論,有那麼大的罐子嗎
哈~~連團友也被我感染丫,哈哈哈~~~

大航海體驗館....因為搖晃很嚴重,搞的我好緊張唷
結果....還好吔~自己嚇自己啦,跟著影片的海上一起動
但這個是真實的故事........100多人出海只剩下10幾人回來吔
以為是神鬼奇航嗎~哈~差很多啦~~

在來我們搭著船開始遊豪斯登堡~哈哈哈~
我們坐在船頭,吹著風,幾個人在船頭拍的很開心
哈哈哈~~~又繞到風車地方狂拍~
小apple待不住船裡面,還出來外面玩吹泡泡
哈哈哈~太口愛了啦~他爸爸是一個很讚的爸爸,
感覺就很疼他,哈~~~好爸爸

中午我們去吃悟空的雜菜麵,有湯跟乾的丫
一份900元,網路上有朋友介紹,所以本來就想去吃了丫
哈~但我們覺得湯的比較好吃~乾的太鹹,
透過導遊幫我查一個施設,因為在整修所以沒有幫法玩
嗚~~~什麼時候不整修,我去整修做什麼啦  生氣

吃飽後,出發~到德姆特倫高塔(展望台)看整個豪斯登堡
上去後團友說不用2分鐘就下來,果然,很快就下來囉
因為.....拍完照就下來囉~哈

我們在去剛買酒的地方買酒,因為剛剛沒有買~
又花錢囉~~~~~離集合前又有一段時間,前進專賣店逛囉
只可惜,這裡的娃娃很口愛,但也很貴,哈哈哈~~~
又在找走到我呷意的鬱金香娃娃還是忍不住在拍一下
可見我多愛~~嗚~還好買了鑰匙圈回來~不然會哭丫
嘻~~~~~~

集合時間到了丫,行李幫我們載到車子那裡去了丫,
導遊請園區的車子載我們到門口,好好笑大家叫我拍照
但我卻不知要拍什麼,結果是拍車子的英文字,
豪斯登堡~傻眼,哈哈哈~~~
離開豪斯登堡囉~一個還滿美的地方,設施沒有什麼啦
哈哈哈~~~~但有好漂亮的鬱金香娃娃,有很多漂亮的建築物
有很貴的東西....嘻~~~這裡人潮很少,己經沒有當初的那種盛況
但到九州,還是要來這裡玩~

回到福岡市區,導遊帶我們去血拚,免稅店,因為佩美姐托買東西
我也敗了丫~只是我不欣賞導遊的一些做法,所以.........
或許這就是他們的佣金,但太明顯反正令人反感.....
忘了講在離開豪斯登堡到市區的路上,導遊超級推銷
我們還在車子開玩笑的講,他要賣什麼,魚肝油,果真....猜對了吔
我睡著了丫~醒來他還在賣東西,厲害啦
從免稅店到下一個地點時,導遊又變出一張單子......
說如果有東西沒有買到,想在買的團友,可以填單子丫
超級傻眼啦,有那麼缺業績嗎,

晚餐又吃...自助式...跟行程講的不一樣
每天吃的東西都快一樣啦,雖然這一餐也不便宜
但我不要我不要啦~~~(可是都吃了丫)
我們在博多運河城迋,到了藥妝店,開始購買囉
秋岑托買曼秀的隔離霜,靜宜的蚊子叮藥......
結果很多人都跟著我買吔~哈~那個隔離霜超多跟著買
哈哈哈~~台灣沒有賣,網拍也要200多元~所以.........
一定要買的啦~~哈哈哈~~

在藥妝店我就花了6000多日幣吔...只是呆嬋忘了把日幣帶下車
只好跟思潔借囉~哈哈哈~在商場這裡逛的時間太少了丫
唉~沒有好好逛~生氣 導遊不允許我們延長時間

要我們回飯店逛那裡的賣場,只是到了人家也休息的差不多啦
哈~~~只好去看夜晚的巨蛋啦~~~
去逛他們的全家,買了泡麵,買了果凍,哈~
導遊最後還請我們吃冰......(小費收了啦~請客囉)
哈哈哈~~~~~
回到飯店,又好好的睡囉~~~~~
明天要回台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