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到我最愛的kitty樂園
吼~超卡哇伊的啦~~~樂園任何一個角落都可以好好拍照
所以在這裡我們拍超多~~
拿了門票~進去kitty樂園囉~~~~嘻

我們先坐小火車~去園區的另一邊搭船進入隧道娃娃世界
在這隧道可以看到很多娃娃,超卡哇伊的啦~
二人在這裡拍的很開心~~一下子拍右邊~一下子拍左邊
遊完這裡我們去坐搖搖~在上面拍照丫~那只適合小朋友坐
像胖子我就不行啦~~~    會卡住啦

又坐小火車回到一開始這裡~去玩雲霄飛車~其實小朋友的遊戲
覺得還好~因為小小的一個~結果~~一個急速下滑~害我叫了出來
我想只有我一個笨蛋叫出來吧~~
然後又去kitty的家~在這裡就可以待很久了丫
哈~~~

在去坐kitty的摩天輪...天丫~好熱唷~哈哈哈~~風進不來啦
好不容易到了地面了丫~在最上面可以看到整個kitty樂園
很小的樂園唷~~~
因為有一個表演秀~所有的設施都停了丫~~~
因為要大家去看秀~哈哈哈~(小小的樂園才可以停擺啦)
秀結束後~所有設施都啓動了丫~就跑去玩囉~~

中午時間到~要去餐廳吃飯~請導遊幫我們訂
感覺被騙了丫~1050元日幣,明明有很多選擇,
結果導遊講裡面的東西都比1050元貴~到那裡看~有很多都很便宜
哈哈哈~~~害我們二個吃到撐.....心機重的嬋一直講
導遊那一份一定是免費~因為他幫他找了那麼多生意,

吃完等著看秀囉~是kitty貓要出來唷~~
但~太陽太大了丫~我站在遠遠的一方看~拿出墨鏡來
結果...壓破了丫~嗚~~~ 是林小妹友情贊助吔(假哭一下)
去逛了裡面的店,天丫~超多kitty的東西,想買時看到價錢退了一下
想買時看到 MADE IN CHINA 在退 想買時想到林小妹會罵人就不買了丫
哈哈哈~~(感覺林小妹很恐佈吼~)  沒有啦~是因為要在搬家所以不可以亂買啦
嘻~~~~~但我買了KITTY泡麵唷~有一個碗唷~~~嘻

秀開始了丫~但那些穿著娃娃的動物門~都沒有跟大家拍照,一表演完就閃人
害我都沒有跟kitty拍到吔~嗚~~~  思潔還小露一下臉啦~~嗚~
看完就離開kitty樂園囉~在出口前~花個500日幣抽個獎~
我抽到7獎~一個kitty冷水壺~划的來啦~~  
大家出來時~手上都很多kitty袋子唷~買很多唷~~

坐很久的車到唐津城,去看風景~~~哈哈哈~不是今天的重點
還有一大早去海地獄~也都不在我今天的重點裡吔~~
嘻~~~~^^

KITTY樂園~超級小的樂園~也沒有什麼人
所以~~很讚的一個樂場~

晚上回到飯店,吃了一頓.......超級飽的餐點
一人一份~總共有15道菜,吃的很飽唷~
每樣東西都一點一點,但很多很多唷~
是這次在日本吃最不錯的一餐~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