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最後一天了丫~要回台灣了丫

今天沒有啥行程,吃完早餐,就在巨蛋門口參加握手會
是跟假手握啦~但我都不認識吔~只知王貞治
所以就近拍了他手及名字一下哈哈哈~其他就不是重點了丫
在賣場看到66號的產品,忍不住拍了一下,
但又不是我們家火哥~拍有什麼用呢???怪怪吔
這裡還不錯~提供娃娃,帽子,啦啦棒給我們拍照丫~
一個小廣場,但因為賣場還沒有開大家就閃人了丫
提著行李往機場出發去囉~
12點的飛機~10點要到機場丫
在機場的小插曲1,因為導遊沒有先收護照,導致機票不知誰是誰
在那裡護照.機票一個對一個,有夠沒有效率啦
小插曲2我笨笨的忘了把飲料拿出來,結果入關時,包包有問題
哈哈哈~真呆吔~但那瓶茶我才喝2口~嗚~~~~~~

進去免稅店,就在買買買,因為時間還很早丫,但沒啥好買吔
煙,香水.保養品....吸引不了我丫
大家都買煙~日本比較貴,大家都買吔~
反正我也不抽~不用亂花錢啦~哈哈哈~~

在坐上KITTY飛機飛回來,但一上飛機我人不太舒服
餐也沒有吃完,也一直冒冷汗~只好拿個毛毯睡覺了丫
哈~~也沒有去A什麼KITTY了丫,但我們還是拿一個副客牌
哈哈哈~呆呆空姐還多送我們吔~~YA~~~

到台灣1點20分~信用卡接送機打來囉~~
哈~我們那一團好多人用信用卡接送吔~有人接到花蓮
一整個賺到啦~那台車還不錯丫,滿大台丫
本來想拍下來啦~可惜相機一開就關了~拍不了什麼
嘻~~~~~

5天的旅遊結束了丫,也花了我不少錢啦
哈哈哈~只是日本~我突然2.3年不想去吔
物價太高,沒有買什麼東西就花完我的扣扣
嘻~~~~這間旅行社讓我小小失望
講豪華團,但我感覺沒有什麼好豪華
團費也不便宜,吃的就還好,導遊太積極賣東西丫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