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01  諾亞方舟 DAY 7


即使 看了六場 在第七場 還是被開場的爆破聲嚇到

即使 看了六場 在第七場 還是忘了歌單順序

即使 看了六場 在第七場 還是把他當做第一場HIGH翻天

即使 看了六場 在第七場 還是有濃濃的捨不得靠岸 (靠~東西南....北邊岸)

即使 看了六場 在第七場 還是想說 真是他同學的"爽"


幸運的我 在1/1 靠岸場 我坐在紅1B 第一排 (以往總是羨慕坐在跑道邊的五迷們)

一坐到自己的位子時 突然覺得 他同學的 也太近了吧 七場下來唯一最近的一次

雖然離君王 覺王很遠 但斜對角看過去 就可以看到帥影!!

總是看著大營幕 大家伸出手就可以觸碰到星空 不是啦 觸碰主唱大人 怪獸君王 以及石拔巴

但又覺得 伸出魔爪 怕會對他們不禮貌 所以我很克制的 魔爪舉出5 (手就酸A)

這個位子 近到讓我 看著五月天們 竟然害羞了起來 一個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一樣的橋段 石把拔 帶著樂手往我們這裡跑道走了過來 這是多麼近的距離

沒有想到 一顆心噗通的亂跳時 石把拔竟然就坐在我前面的欄杆 帥氣的彈著吉他

吼~都快忘了怎麼呼吸了 (花痴中) 不用很用力伸出魔爪 就在我面前 但腦筋一片空白 還好最後跟朋友舉起了5

而當石把拔走後 我們幾乎快暈了 哈哈哈 (老實說 這七場下來 愛上石把拔多一點 可愛的台上彈著吉他轉著圈圈)

舞台左邊走道 石拔走了二遍 君王走了二遍 主唱大人走了三遍 (我的心就像在小巨蛋走了好幾遍)

很近 很近 很近的看著他們在我們面前 彈著吉他 唱著歌 講著感性的話 我愛上這個位子 愛上心噗通亂跳的害羞



七場下來 舞台的享受 音樂的感動 超大型的提字機的感動 倔強的五迷彩虹感動 MAYDAY白的感動

每天不同梗的憨人感動 團員間的搞笑默契感動

23日  帶著緊張又期待的心 登船了 雖然延後了20分鐘 卻是23~30日 唱最多首歌 聊天最少的 

           又能在23:59 結束 的總彩排 


24日  帶著緊張又期待的心 第一次往B1特區的方向航行  看到許多花籃  這場 除了有超大驚喜的傳說中8層樓的聖誕樹

     還有摔瑩光棒 大哭 跟後面一直要我們坐下的路人甲吵架 工作人員 訴說委屈 而我的諾亞方舟 就在我吵鬧中唱完了 


25日 今天不緊張了 期待更多不一樣的梗 但今天 阿信 給了我們 提心吊膽 捏一把冷汗的享受 

         以及帥氣學長教很壯又害羞學妹彈吉他的小短劇   其實我也想要學長教我彈吉他 但我很壯 哈!!! 



29日 諾亞方舟 續航中 今天山頂多了不一樣的感受 感受到地震 感受到一整片天上鑽石星星 是如此的閃亮亮

          當然還有更不用說 君王獨唱的麥來亂 (深深的相信 大家會輪流獨唱 所以不想放過任何一場)


30日 很尷尬的一天 不是聖誕節 不是新年 而我們卻先倒數 很特別的倒數 0935-***-*** (瑪莎的電話)


31日 眾所期待的跨年場 21:40 唱到2012年 凌晨2點 大家一起HIGH翻小巨蛋 雖然過了倒數時間 

         但扭曲了小巨蛋的時間   重新倒數   大家都許下了新年新希望 

         套句君王的話 喜歡五月天的 不喜歡五月天的都很健健康康 主唱大人 以後一直都很健康


1日 十天七夜諾亞方舟 我要下船了 即使不捨 即使下船會有落寞 但至少我很滿足了 因為我比人家更幸運 我天天上船 


天天笑開懷 天天哭到一個爆炸~也因為1/1的好位子 讓我哭到不行的大臉 上了諾亞方舟 啦啦啦聲中的大營幕 

一首感人的歌曲 (憨人) 一個流淚的臉龐 (石把拔) 一個泛著淚水的眼框 (怪獸) 就可以讓我們感動萬分


新專輯 演唱會上沒唱的遺珠~ 有些事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七場...雖然花了我不少錢 但我知道 這次七場 下次的七場不知何年何月

更重要的是...下次如果有機會開七場 我想 我應該沒有體力了吧 所以 現在不看七場 何時看七場呢?


謝謝相信音樂 謝謝B'in創造 謝謝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 謝謝一起創造歷史每場1.5萬人次

謝謝五月天每位團員 上冠下佑說的 宗教.祈福大會論 似乎說出我們的心聲,信仰著 

五月天的音樂令人著迷.演唱會令人瘋狂

阿信說謝謝大家對他們的照顧 其實我們也是讓五月天照顧的成員 因為有你們音樂的陪伴 更讓我們有動力的打拼

每次的大合唱 都說著萬人的聲音 合唱起來 歌曲是多麼感動!!!!  

阿信:「唱歌有人聽,很幸福 說話有人聽,很幸福  有你們陪著五月天,很幸福」

其實~愛上五月天真的很幸福 
 






謝謝一起登船的好朋友們 林小妹 佩小臻 秋慧 以及不能見人 溫小律 珮芸 (一起看七場的好朋友們)

還有 大丫季 吳二姐 楊妞妞 徐君君 林小峰 嘿偷a波蘋 思潔媽媽 正妹lu 太多一起登船的朋友  

就讓諾亞方舟載著我們 登向 "第二人生"       




此張照片為 12/31 五月天 阿信 允許的情況下拍  (很多人都拿起手機拍唷)  可不是我偷拍唷 



原來我們也收集到了倔強  彩虹吔  



七場 萬歲    (借別人做怪獸的看版來拍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