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龍年過年 也過了.........快二個月了 
哈哈哈~~~~現在才想要來打打文章   避免以後忘了我做過什麼事  哈哈



年假的第一天  我們家小寶貝  林米魯 來跟乾媽們家拜年 
跟乾媽們問聲好  超Q的小寶貝  乾媽愛你唷



過年就要準備紅包  
這是今年特地去買的  多啦a夢的紅包袋 
超Q的啦   (自家人才有的啦) 包完了這幾包 我的年終頓時也空了!!! 
當然 我也是有收紅包的啦  




年夜飯  老媽總覺得每次拜拜 都要很澎湃   只是....人員不過就五枚  每次煮一大桌 都吃不完
今年唯一解決的一盤 就是左下那盤  波菜炒豬肉  呼~~~



吃完年夜飯後 就是....一年一次的被 "金光黨"詐騙 
看看這個臉 就知道他很厲害  口亨  三家烤肉 一家香啦   



除夕夜的晚上11點  他們突然提議到 林口竹林山寺 搶頭香
話說 半夜11點多 又下雨 天氣又冷的林口  沒有想到廟裡的香客特別多 
哈~~~這三個要來搶頭香  由於人太多 變成 "投香"



初一 一大早 就拿著行李準備回雲林囉  
遠離台北這個鳥天氣  哈哈 
九天的假期  預計 初一~初五都在雲林 



而雲林 又遇到另一組詐騙金光黨   
從初一玩到初四  (要不是初五一大早的車  我想還是繼續在牌桌上吧) 




象棋的.....麻將   我們家俗稱 "貢虎" 
將士象 車馬包........八粒就不用付錢  如果四粒輸50元 都沒有吃就100元
當然還有那種  一次通吃 就叫....頒馬了  可以贏 600元  哈哈哈
雖然我有一次頒馬  但....四天下來 輸了....將近3000元啦 !!
(完全沒有賭運可言啦  只有散財童子可言)




賭博不是只有晚上唷  白天也是繼續賭
雖然....少一腳  還是可以三個人玩  哈哈
看看 外公跟外婆 多麼認真的在看牌啦 



初三 我到北港朝天宮找同學 
我們去北港外面吃喝時  被這樣人群嚇到 
還好我沒有擠進去  不然就變魚干了  
人多到爆炸啦   過年真的走到那 都是人 
又加上這次過年 南部天氣算不錯  所以都是人潮



高職同學 應該有十年沒有見面  
一直以來只知他嫁到北港  也因為FB相聚後  
這次回雲林就順便約相聚一下 
(這算我回雲林 難得出去溜達的一天啦)



初五 怕塞車  就坐一大早的車回台北囉
帶著 外公外婆滿滿的愛心青菜  小阿姨的甲仙伴手禮
還有老哥 幫我買的車票  我要回台北囉!!! 



這次帶回來還有外公自己種的 青花椰菜 
雖然台北買一顆真的很便宜  但這不一樣是滿滿的愛心
重點是~超大顆的啦  而且超好甜 好吃     (你們吃不到啦) 


     

乾兒子又來乾媽家 溜達  因為乾兒子要回林口長庚複診  
所以媽咪都會把米魯帶來給乾媽看   
乾兒子~你還是把帽子帶上比較卡哇依唷 哈哈


放假的時間 總是特別快   咻一咧~九天假期就結束了
又要期待蛇年的假期囉  大家新年快樂   (明明都過二個月了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