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會 完整版 詳細內容 請看  林小妹....

五月天[創造55555人]演唱會 DNA無限放大版 (演唱會篇




人潮太多了  我們進場時 己經燈光暗了

只剩下這麼一片 藍色的瑩光棒燈海  (sorry  我偷偷帶相機進去了丫)

整場的歌迷全部都是藍色燈海 一整個 到不行啦


可以看到舞台的側邊....


開場的影片跟在台北 是一樣的 

但特別的是....舞台中間卡了台車車  還有二邊也各碰出一台警車

但我們這裡的那台車 碰的不好 有點卡住 哈哈哈

開場的歌跟台北當然也一樣囉


尬車   high翻全場 

爆肝.賭神.HOSEE......等等等


阿信邊唱 我們也邊猜歌了 

這次高雄世運館 因為太大了 所以除了前面的舞台  以及旁邊的跑道之外

在後面的中間 也做了第二舞台 讓看台區的朋友們 可以看的更仔細

這次在後面跟大家打招呼  

瑪莎很好笑的說 到了高雄 要用特別的話打招呼  (就是台語) 
 
轉貼林小妹BLOG


瑪莎:「今天來到高雄就要用特別的話是跟大家打招呼!!(台語時間開始)
各位鄉親喜大兄弟姊妹大家好!!現在這個時間...看來可以多唱幾首!!!(歌迷歡呼)所以...不要讓我們的阿信失望!!
阿信:「死亡?」
瑪莎:「失望啦!!不要讓我們的怪獸傷心!!不要讓我們的石頭什麼都聽不懂在後面哭!!還有我們的冠佑改邪歸正囉!!」
瑪莎:「所以,要唱卡晚一點嗎?要唉卡大聲一點嗎?」 




瑪莎的台語  讓大家笑翻了 雖然很有鄉土味 但台語不好

這一段的梗是接...我們的歌 五月天跟大家的歌  笑忘歌
阿信總會在唱這首歌時 講一些很好笑的話 

而孫悟空 己經變成每次每個SO LO 的部份

這次離怪獸好遠 只能從大螢幕看到他的帥姿  彈吉他啦 哈

每個人都來上一段 整個讚的不行  而阿信也在最後出來唱個幾句 大家就下去換裝

管弦樂來囉 (跟台北一樣)

約翰藍濃+我   (改編過 讓我覺得超好聽啦)

最重要的小事   
 
天使 

起來   (大家都要站起來唷 要有活力)

憨人   


背景播放著 五月天十年來 唱著憨人的片段    其實我超愛這首歌

有一年在小巨蛋 怪獸媽媽 生病 唱這首時還大家先祈禱 害我哭了丫

而這首 每次都做安可中的安可  但後來都提早唱了

在唱著憨人時 畫面照到阿信時 阿信的眼眶泛紅

害我也差點哭了   實在是太感人了丫

而世運主場館 也開始放煙火了丫  除了 屋頂的四週圍  還有 舞台後方

但舞台後方檔住 老實說...沒有看的很清楚有點浪費掉了


跟台北不一樣的....影片

原本破爛的車  竟然也跟上潮流   變成變形金剛來保護 影片中的五月天

哈~讓我們尖叫聲連連啦~~ 果然放大版 是不一樣的啦



世運館的大螢幕  一直出現這個  真的很討厭吔

這個斷了之後 五月天的畫面也都不見了丫



半小時~ 也要注意一下 大家一定不理他的  

陳菊市長 可是說 OK 可以唱吔 哈 



哇~哇~哇 下雪了  

12月的高雄 下雪了    美到一個大爆炸啦



好吧 我又偷偷拍照了  以為自己在國外  有下雪的FU  哈 

灑出雪花是....溫柔   每次聽到這首歌 我都會某名的心痛吔 

聽到阿信 唱出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  就覺得....好心酸唷  



11點半時 這時 舞台上出現4個人   在那裡猜拳........

@@ 不猜還好 一猜讓我難過了  原本猜拳是順序咧  結果竟是..........

瑪莎唱著 擁抱......+ 生日快樂歌  吼吼吼  不應該是這樣  

應該是怪獸哥唱著九號球 +生日快樂歌才對丫   我不依 我不依 我不依啦 嗚

好  回歸生日快樂這段

瑪莎很白七  對KEY 對了三次 才唱出   而阿信還坐在舞台邊喝水 一整個被嚇到

哈哈哈~~~這一段還滿白七的啦


 
生日快樂歌~   (這時拍到阿信蹲在旁邊然後走了出來)
阿信:「唱完了哦??」
瑪莎:「沒關係阿 要再唱十次以也可以」接著又大合唱了一次生日快樂歌,阿信也跟著唱「祝我生日快樂」...
阿信:「我的第一個願望是....」
瑪莎:「我們有說要讓你許願嗎?」
阿信:「可以嗎?」 (拜託誰會說不可以呀?)
阿信:「第一個願望就是,就是...這是台灣最大一次的演唱會,然後又聽到台灣最大一次的生日快樂,然後希望十年後可以再聽到一次更大的...(大笑)
             第二個願望是,希望五月天能夠...(這雞共a啦),這一定是長長久久的啦!!」
             第三個願望默默許完「好了!!!!!」

再一次的生日快樂歌!!!!(阿信大鞠躬)
阿信:「我...我...好驚訝喔...我原本以為會更特別一點」XDDD
怪獸:「歹勢啦~是大家想要,我們還好!!!!」
瑪莎:「摸撿摸撿!!」
阿信:「而且你也不把key抓好,還抓了兩次!!」
瑪莎:「我剛剛那首是C,這首是G耶!!」
阿信:「在那邊豬...豬...豬...,你才是豬咧」
全場:「喔喔....大笑」
瑪莎:「喔什麼!! 很爽喔!?」
阿信:「不要罵觀眾好嗎?,你沒聽到我剛剛說十年後還要唱聽一次嗎?」
瑪莎馬上敬禮跟我們對不起XDD
阿信:「cow,我忘了我要說什麼了!!!」
阿信:「我剛剛第三個願望是...可以講嗎?我剛剛最後一個願意就是~我希望所有我愛的人都可以身體健康,
              我心裡不只想到我的爸媽、我的家人,我想到你們全部!!!下首歌始終不變....」


(依然轉貼林小妹的BLOG)



這一段真的超好笑 我們都笑翻了  雖然還沒有到阿信生日 但有全場的祝福唷

好像真的是歌迷想要的~~~~~

接下來就是 特別時段了   為什麼呢??? 那時好像就有說 到高雄會多唱些台語歌

腦中開始搜尋有什麼台語歌......有些真的只有聽過CD  還沒有聽現場吔


心中無別人  

OK啦  

有你的將來

  麥來亂  

 I Love You 無望 

好不好 



討厭的東西 又出現了  這次己經逾時二小時   12點了..........


大家突然唱起生日快樂歌
阿信:「恩...剛剛不是唱過了嗎?」
歌迷:「因為12點了!!!」(這句話一出馬上被制止XDD)
阿信:「每次過生日...我都很尷尬...不知道要說什麼...所以唱一次就好了啦...
             陳媽媽現在在包廂裡面,你們給他一個掌聲鼓勵吧!!!」
(大掌聲~)
阿信:「接下來這首,我媽應該還蠻喜歡的...」 

又轉貼林小妹的blog 



志明與春嬌 

借問眾神明   

出頭天  


當麥來亂的音樂一下 我就衝去找林小妹 天丫天丫天丫

好吧  因為是怪獸哥寫的 所以我整個high爆了  哈哈哈 

五月天的台語歌  真的好聽  下次演唱會要記得多唱台語歌唷


又一發  好吧  這下真的...要結束了  己經12點15分了   

你還真是準時 只會一直出現 提醒五月天  提醒大家 


果然結束了  燈光都亮了  等了又等  五月天還是沒有出來  只有工作人員在整理

所以我們也來個團體照囉~~~~    下次記得要比5 唷 因為我們是去看五月天  (起肖中)


演唱會結束後 地板是一片.......髒亂  剛剛的雪花 加 彩帶

我們也撿到二捲沒有拋出的彩帶唷 (一捲20元)  賺到    可是我丟了 因為我討厭黃色


這次高雄演唱會  圓滿結束  大家也都累了  明明是有椅子坐的 但我不在位子上的時間比較多

到處跑 到處追 hahahah



  謝謝林小妹 每次只要演唱會  林小妹就好忙好忙  忙訂票 忙訂房 忙東忙西   

買票當天手機費就高達500多囉  辛苦你囉 


  謝謝幫忙買票的朋友們 


五月天 跨年見囉~~~~~  可別出什麼狀況 不然就又.......  媽的 爛掉了

期待 小巨蛋場 出DVD

期待 世運館場 出DVD  

五月天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