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離開 世運館時 己經12點36分了  

雖然場裡還是很多人 但五月天己經閃人了 所以 我們也出去跟大家會合了

坐上遊覽車 有點小悶悶  期待演唱會 到開始 結束  時間真是過的很快

雖然演唱會上  high到爆炸 但結束是還是有點小小失落

大家都累了 在遊覽車 讓司機載著亂跑一通

結果...這位司機伯伯竟然開錯路了啦 原本5分鐘的路程 開了快半小時才回到飯店

而回到飯店 發現了 大廳門口竟然 有個紅地毯 以及圍住 當然還有人群

詢問之下才發現 原來五月天在我們住的飯店樓下開慶功宴啦

(難怪 在演唱會的謝詞上  有感謝 蓮潭會館)

吼~吼~吼  忍不住想罵司機伯伯  如果你不迷路 說不定我們可以看到他們進場吔

(但俗啦的我們 為了明天可以平安到達台北 hahahah   不可罵司機伯伯)

問了在大廳等待的五迷們  發現...阿信跟冠佑己經先閃了  (妹妹難過中)

而樓下就剩下三位團員  以及工作人員.記者..等等等

陸續來了一些...不熟的人 (例如開場前外面表演的藝人 以及 技師團)

就這樣  左等 右等  似乎沒有結束的fu   但又不甘心 都等了 當然希望可以等到他們丫

等待人潮也漸漸少了 畢竟大家都從演唱會上回來 都累了  

好吧 我們就說 等到3點如果沒有上來 就回房間了 

快2點半時   我看到一個身影走上來了  (真想把中間的玻璃打破)

嘿嘿嘿    是怪獸哥吔     (等待果然是值得的啦)

親切的怪獸哥 還有跟我們打招呼唷 (明明是跟在場的五迷們吧)

那他上來做什麼 就不多說  偷拍了幾張他跟人家在聊天的照片


只有小小拍到他的側面 那一個看的出來嗎? 


中間有玻璃 真是有夠討厭的啦 還有門廉 整個反光 讓我快抓狂

沒有辦法拍到.....這時怪獸哥 跟一位 應該是日本人 握手吧 (我也想握啦 )



唉 討厭的門廉反光.......


這時 怪獸哥 聊天完了 又要回到會場去了 跟大家say  88  哈 一整個讚

好 等待了 怪獸出來 就要回房休息了 

這時我就喊....怪獸 晚安   哈 大丫季說 怪獸好像比YA 還有回頭一下下吔

開心開心

大家都累了 謝謝 大丫季 林小妹 佩臻 以及風箏

(大丫季跟風箏因為 他們的室友都在樓下等人 二人不敢回房)

林小妹說等到三點要回房休息  這是 佩臻說  那回房洗完澡在下來等

哈~~~~~~還好我們沒有那麼瘋  因為累掛了

回房快3點 而我4點才睡唷  為什麼呢?

回到房間發現 我們房間外面有個小陽台 可以看到紅地毯吔 


可惜的是.....陽台是出不去的 (門只能打開小小一角啦)

所以我就在窗戶邊 一直探頭觀望  好吧 都沒有人出來

累了 我要休息了........怪獸晚安



1206 與阿信的擦身而過..

看看林小妹如何的與阿信的擦身而過

還很好笑的去拍人家剛剛錄影的丫




後來看到TVBS 歡樂台的小跟班有去拍

天丫 在他們要走進去會場時 怪獸哥還幫五迷簽名吔 

嗚  如果我可以早點回到飯店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