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一下

2007 年的最後一天

2008 年的最後一天


哇 連二年的最後一天都有寫吔 那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唷

承認 今天到現在都還沒有工作唷 哈

今年 2009年 98年 我呢???

  1月  開春第一天就出國  去了韓國 + 小天使訂婚
  2月  外公開刀+林小嬋減肥開始
  3月  努力減肥
  4月  還是減肥 
  5月  減肥中  接了個假日工作
  6月  一樣減肥中  小旭旭發行第二張專輯
  7月  好吧 一整年都在減肥
  8月  林小嬋生日  增肥的日子   全家慶父親節    (台灣發生恐佈事件)
  9月  三份假日班 同時出現 + 五月天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10月  瘋狂的玩FACEBOOK
11月  減肥+忙碌吃喝玩樂
12月  五月天高雄世運館演唱會+上班 下班   頭香王Q寶 結婚了


哈哈哈~~今年唯一比較有心得的是.....

2月開始努力減肥  大家都以我受到什麼刺激 哈哈哈~~~

到冬天之前 成績算不錯  瘦了12公斤吧  可惜的是....

這個冬天太冷了  這短短的2.3個月... 我又胖了2公斤了

火鍋  什麼高熱量的東西 都來者不拒啦  真害

沒有努力減肥前 沒有想過自己會瘦下來 (己經胖太久了丫)

但真的只要有恆心 毅力  真的可以做到的啦   (有恆星的恆心~~~五月天的歌)

飲食+運動 真的是會瘦的啦  我會繼續努力



另外今年下半年 瘋狂的迷上 流行的 Facebook 

不管是餐廳 農場 (不過就種菜 分那麼多農場)   農村  開心水族箱

哈哈哈~瘋狂的迷上後 網誌也三不五時忘了要寫

每天都在那裡偷菜 種菜  偷來偷去  哈哈哈~~~~

但我有改進一點點  餐廳目前己經關門大吉了  哈哈哈

不然之前是上班就掛網......(老闆心裡os 還敢講出來吔)  搜哩 搜哩



工作一樣沒有什麼改變  早上依然在這間 混  

今年算是工作 沒有什麼長進的一年 因為業績不好 (我又不是靠業績過日子)

而晚班 hahaha 我的工作 要被收起來了  老闆可能覺得沒有什麼賺頭吧 

希望明年 工作依然順利 哈   人生要求不多 不用大風大浪的啦 



我的好朋友們   謝謝大家今年的照顧 支持 關心

明年還是一樣請大家多多照顧我唷  常約我出去覓食  (明明說要減肥)

哈哈哈~~~~~

祝大家新年快樂  願大家都能健康 平安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