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嵯峨野竹林 
應該是來嵐山的必遊之地,一片綠油油 讓人心情會變很好

這一片竹林裡 除了遊客多之外 我覺得不貼心的是
車子 (計程車) 可以開進來吔 我們除了要閃一大堆人群 還要閃三輪車    還要閃汽車 一整個很糟的fu
走在綠油油的竹林裡 不時會有烏鴉的叫聲 烏鴉是日本的吉祥物
哈 我也在這學起烏鴉的叫聲 所以我也是吉祥物啦
 
突然覺得我的小粉紅外套  在這一片綠油油的竹林裡  是多麼鮮艷 多麼出色
整個人都亮了起來啦  
 
野宮神社   在嵯峨野竹林的另一頭   
所以我們竹林走了一小段後 就來到野宮神社 拜拜囉

野宮神社不大、歷史悠久、是供奉交友結緣、入學升學學問之神 來此祈願求籤的大多  年輕女性和學生較多。 祈禱善緣、 愛情、安產、靈籤應運而生。野宮神社內還有一塊龜石,據說撫模此石誠心許願,便可實現一個自己最想實現的愿望,到此遊覽不可錯過這一機會,據說很靈驗。神社內種類豐富五彩繽紛的護身符等也獨具特色,是京都著名吉祥物禮品。 
金害如果事前有做功課 我一定會去那個龜石講一下我心願的啦,可惜回來才看到人家講 
神社內有賣各式各樣的御守 依去日本的經驗  第一次會買 第二次hahahah更何況是第三次呢?

那我們也來拜一下囉    要先投錢  再搖一下繩子 讓鈴噹響亮    祈求..........

野宮神社奉祀的許多神明,包括中央正殿祭拜的健康及智慧之神「野宮大神(天照大神)」;右邊是祈求多子多孫、順利生產、事業發展的「白福五稻荷大明神」,以及財運亨通、學藝進步的「白峰辯財天」;左邊則有「龍神」能救護生病之人,還有「野宮大黑天」保佑信徒締結良緣,據說只要摸野宮大黑天旁邊的神石「龜石」,即可實現願望
 
搞笑版  二個很用力的搖著鈴噹  自己都笑場了  
但我們可是很誠心誠意祈禱唷
 
野宮神舍內 合照   
這張的我 挺呆的吔  整個像耍白七

林小妹第四天照片之合併
逛完 嵯峨野竹林   有家抹茶冰淇淋 網路上有許多來遊玩的網友都有介紹 
而且又加上 有人在排隊 大家就決定要買來吃囉   抹茶挺濃郁的 一支250日幣  
林小嬋 之小粉紅外套合併照片   
在嵐山這裡 我也吃了大家介紹的中村屋可麗餅  80日幣  (比第二天紅豆饅頭還更有看頭)
 
の足湯    嵐山溫泉  
一個很妙的足湯  就在車站裡面唷    泡一次足湯 150日幣     (有限時間唷)
而我們等一下要去金閣寺就在這裡坐車 所以等車之餘  還可以泡腳
 
林小妹泡腳 
這裡不是出水口 所以水來到這裡有點冷掉囉
 
我們四個泡腳  由於本人小腿太粗了 就不po照片驚嚇大家囉 
而另一邊的沒關係 及阿珍  剛好坐在出水口  所以水是熱熱的唷
 
泡完腳  來一張合照  
腳有舒服囉  可以繼續走路囉  下一站 金閣寺 GO

~跳一下 我們來到金閣寺囉
雖然己經到寺區裡  但還沒有走到主要金閣寺 己經殺了我們多少記憶卡了
入寺裡 先來張大合照     沒關係的手長 就由沒關係拍囉 
而臉大的我  一定要躲在最後面囉 

又是滿片的楓葉    大家就要各自來一張囉  
這是我們這次京都之行最後一個行程了  所以代表沒有楓葉可看可拍 
光七個人要一個一個輪流照  就要拍很久囉

還滿喜歡這張
雖然後面的楓葉沒有很清  但至少 後面有紅葉 感覺就很讚  

林小嬋與阿珍    
二個都穿太多了  整個抱不起來啦   (明明是我太胖啦)
 
這個小粉殭屍那來的丫
那個金閣寺的門票 真的很像.............   金閣寺的門票 400日幣
 
沒有想到 我們豆油 也想來一張吔
好吧  我們是 如意吉祥殭屍二人組  哈哈哈
 
啥咪 外拍小天使 也來這招唷  
可是外拍小天使太小了  如果也來殭屍這招 會蓋住 所以你就拿著門票吧
   人家明明是 御守護 類似保平安的符 結果被我搞的像殭屍來了

在金閣寺門口我們又撿了一堆......楓葉
就把他夾進我們的行程表裡囉   紅通通的楓葉 真的很美吔
  
哇 哇 哇  金閣寺    金光閃閃啦
也因為天氣太好 有太陽  所以剛好可以拍到倒影  一整個讚的不行
 
請好心人幫我們拍合照   (金閣寺不可以用腳架唷)
這張的金閣寺太亮了  更顯的金光閃閃啦  

外拍小天使也要來一張啦  
結果外拍小天使 在這裡不小心被我摔了出去  
還好 沒有受傷啦  不然我就對不起林小妹了啦
  
金閣寺裡的楓葉  也紅通通 跟我們打招呼     
這次的賞楓行程  真的要結束了   很美的楓葉  
 
再來一張   金光閃閃的金閣寺 
京都之旅 就要結束囉    京都 886囉 
因為明天要回台灣了  所以 "豆油" 今天讓我們早點回大阪血拼

照片請看
991116 日本京阪神之旅 DAY4

【遊玩-日本】 Day4~ 嵐山---嵯峨野トロッコ小火車---嵯峨野竹林---野宮神社---京福足湯---金閣寺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