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16 【生日趴】 雞貳參拾PA 
 
繼去年某位瘦星辦了生日PA後    一直慫恿我也在**歲也辦一個PA
就這樣 規劃了屬於我自己的一場生日PA~~~

找場地~找小禮物~想活動~想遊戲~想卡片內容.......諸如此類的事情
生日趴就辦在 好樂迪  因為瘦星有威力卡 生日當月買3送3  提早訂了VIP包廂
可以融入15~20人   (由於場地太暗了  所以沒有拍到包廂內....)



當狗遇到了獅子就=  林小嬋
當初在買佈置場地的汽球 沒有看到這個圖案    吹氣後才發現 挺Q的吔
HAPPY BIRTHDAY  



報到+抽籤+寫卡片區 




8啦 8啦 幸福生日趴 遊戲規則介紹 

分組為  幸福 快樂 平安 三組     (本來想叫福祿壽.....整個走老派路線)
每組派組長抽題目  各組一起討論 題目上要點的歌曲   輪流唱歌



8啦 8啦 幸福生日趴   賓果連線
準備了8*8=64題題目~這可讓我想了很久吔  
結果....唱不完啦   但有努力讓大家連成一條線

各組完成題目的演唱後 拿各組貼紙出來 貼在海報上  
最後完成連線的組別就贏囉!



每組都有三個求救  可是....可能題目太簡單了  大家都不用求救
最後用了二個   請壽星代唱 跟主持人唱~~~ (故意請我們唱啦)




謝謝林秋秋 帶了二位可愛的小姪女 來伴舞 
這二個小鬼  都上國小了啦    姑姑我老了啦
想當初......丫不是才出生嗎?   (又離題) 



生日趴主持人: 林小妹 



平安組:恩樺、大丫季、petty媽、瘦星、淑婷、怡妏、林秋秋、正妹lulu



快樂組:秀青、小蔡、陳小亘、瘦星、好咖慧君、佩臻



幸福組:melody、佩美姐、帥帥峰、瘦星、徐君君、彎彎兒



808 怎麼像包廂的號碼呢?  哈哈哈 
請忽視前面那個.....30 數字 




8月瘦星+小狗狗群們  



瘦星許願~這麼認真  願望一定會成真的啦  
五月天阿信說:不要說 我希望  要說我將會 所以.....
第一個願望是: 我將會買到年底 高雄主場館 諾亞方舟門票 前進高雄
第二個願望是: 我的家人、朋友 都能身體健康  幸福 平安 快樂   
第三個願望是: 許在我的心裡面~~~~~




吹蠟燭囉~~~~~



大家一起切蛋糕  



經過一翻的比賽後~海報上終於連成一條線 
由於怕時間不夠 最後就放了三支籤 在裡面 三組憑運氣抽囉



最後由 平安組 獲得連線     也得到林小嬋準備的小禮物

     



準備了卡片以及小禮物送給來參加生日趴的各位好朋友們
我不得不說~現在的婚禮小物 真是太多了  也因為要找生日的小禮物
我都覺得  我都快像結婚一樣了  瘋狂的在婚禮小物拍賣上找禮物    



狗狗的汽球~



謝謝大丫季  大力讚助~去年就把二年的生日禮物+辦PA金  一起送我了  



這二位小朋友 超配合的  拍照  唱歌 跳舞 樣樣都OK  
這樣下次姑姑 會再約你們來唱歌唷 



謝謝你們來參加了 8啦 8啦 幸福生日趴  因為有妳們的參與 更幸福
也謝謝你接受這個無理的要求~穿著 SR衣服+五月天衣服
除了二位小朋友以及衣服有5的小蔡之外  大家都有穿   太開心了~~~謝謝你們  
給大家的卡片是這麼寫~~~~ (直接剪取word檔 所以....箭號還在)

  

今年的生日  很不一樣 FB.LINE.APP.卡片....等  各個管道的祝福 
謝謝每一個的你們~ 愛你們唷     和你們再乾一杯   

生日趴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