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5 李聖傑 萬人迷 演唱會

話說要去看這場演唱會是一件很妙的事
那天我生日去唱歌,剛好林小弟點到李聖傑的歌
然後我們就討論李聖傑如果開演唱會我們也要去丫
我記得有看過新聞,所以~~~回來找一找有要開
就買了6張票囉~~~
台新銀行卡片又打9折,也不錯丫

7點40分開場,人還滿多的丫
男女老少都有,我旁邊坐個媽媽帶兒子去看
結果唱的很大聲,我真想叫他小聲一點
因為我要來聽李聖傑演唱啦.....

地點在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其實這裡我看了很多場了
這次的舞台,我很不喜歡.....
因為我們買在5樓,其實看舞台只有看到一點點
結果他布幕只有中間一個,那就算了丫
還不帶到人.....我都不知怎麼看人呢???
一點也不會替我們這些坐樓上的想....

李聖傑開始演唱時,覺得好像播CD似的
因為實在太好聽了丫,實力派的歌手果然一樣丫
總共唱了30幾首,但我沒有記,而PTT也沒有人寫
哈~~所以只有記得我比較熟的那幾首
畢竟我也沒有很熟李聖傑的歌....
害我有很多歌不會唱,又加上他又唱英文 那更不用說囉

光年.靠近.最近.手放開.眼底星空.你...(全忘了,因為太多歌不會唱)

安可曲
英文歌+ 6358次 痴心絕對 =可見痴心絕對多紅丫~~~

演唱會佳賓....很紅的友子 "田中千繪"
實在很傻眼的一個佳賓@@
因為跟李聖傑合唱的 "K歌情人" 可能因為太緊了吧
整個很傻眼...@@  但唱淚光閃閃又還好

雖然整場演唱會沒有讓我有很high到爆,(又不是五月天
但聽了很好聽的歌
聽李聖傑唱歌,真的會讓人想哭,明明沒有什麼傷心事
但聽到他唱的杼情歌就想哭  哭點也太低了

因為許多歌都不熟,感覺很沒有參與 
如果貼心一點打上歌詞就好了丫
而...如果有歌詞我隔壁的媽媽也不會唱錯段,
哈哈哈~~~

ps:國際會議中心,演唱歌手都會下來握手.....
但我都覺得選在錯的歌下來握手了丫
李聖傑選在眼底星空下來邊唱邊握
結果歌沒有好好唱,都被擠在人群裡....這種fu不好
我們最想聽的歌就這樣結束,不愛不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