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參加蘇永康演唱會那時就想,如果鄭中基也可以開的話~多好
哈~沒有多久就聽到鄭中基演唱會的消息
當然一開始就買好票~等了好幾個月~終於在10月登場囉
真的很期待唷~~~

節目是7:45開始,但佩美姐說有點小小延遲......
而很準時在10點就結束.....超級大傻眼的
我第一次看那麼短的演唱會吧......

演唱會在鄭中基的廣東歌"珍重"開始了丫
廣東歌~國語歌~~從最開始一直唱丫
1997~1998~1999年
唱出許多令人想哭的歌曲....

別愛我最愛的人不是你  相思無用  戒情人
半個我  別愛我  絕口不提愛你

與來賓的合唱
製造浪漫(鄭中基+高惠君)
甲乙丙丁(鄭中基+方力申+梁漢文)
如果愛(鄭中基+張學友)
左右為難(鄭中基+張學友)

.......還有幾首...只是我很不熟 

安可曲
夢醒時分  妳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  不許人佔有

超級安可曲
別愛我   無賴

這場演唱會 美中不足
1.高慧君的聲音太雄厚 不適合合唱製造浪漫
2.真的太短了丫,還有很多歌沒有唱到吔


當天的演唱會,數度有想哭的衝動
因為當那些音樂一下,鄭中基唱的時候,就覺得多麼好聽的歌
聽現場的那種fu都不一樣丫,跟cd差很多
特別有感情,實力派果真的實力派
在最後大家一直喊安可多加了2首 
別愛我~全場大合唱 天丫~~真的是太感人啦
從大營幕看到鄭中基眼眶氾著淚水
或許他真的沒有想到 大家還是那麼支持他吧
而第2首 無賴 真是太讚了丫~~雖然我聽不懂廣東歌歌詞
但他是怪胎的曲子,所以哼也哼的出來丫
真的太讚~~~~~~ 在大家不走的時候 鄭中基問大家想聽什麼
哈~~~~我也有大喊 "無賴"  天天必聽的歌
因為太好聽太好聽了丫~~~~~

這場的來賓嘿嘿~~~~~~張學友吔
超大 "腳" 至少有值回票價啦  os:丫是來看鄭中基還是張學友呢?
學友哥出現時 我有大叫唷 哈哈哈 果然尾場是有好的福利 (當然不是哈林不好啦)

短短二個小時就這樣結束了,如果可以在長一點就好......
多唱一些歌丫~有很多歌都沒有聽到吔
是想跟蘇永康一樣  在開一場嗎??  哈哈哈~~~

謝謝君君同學 佩美同學 一起去看演唱會啦~~

君君blog  - 鄭中基演唱會

佩美姐blog  - 鄭中基演唱會

妹妹的同學 佳怡姐 也有去看唷 我還拿東西給他丫 哈 還合照一下
還有看到自辦班學電腦的學員 但不好意思打招呼~~~~
果然大家都是支持好音樂的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