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4 台北 國際會議中心
呼彭喚游  2008巡廻演唱會
彭佳慧 游鴻明

其實對他們的歌處在 有聽過 不熟丫
但因為徐小君在約 所以就去囉~~~
我們買倒數第二價位 1400
結果...5樓  48排  哈~對徐小君來講太高了丫
而我買走道旁的二位子 只好把徐小君趕進去丫
才不會越看越挫  然後就落跑了丫
苦了徐小君丫

禮拜五晚上有看到夜間新聞,有播一些小小橋段
一開始是二個互相唱對方的歌,然後二人才各自唱丫
徐小君很呆用手機記錄歌名,我跟他講ptt會有 他還是堅持
哈哈哈~~~但還是謝謝徐小君提供歌名啦

一開場二個各唱對方的歌一小段
彭佳慧一開始就唱了"相見恨晚" 超經典的歌怎麼那麼早唱呢???
她的歌聲真的很讚...肺活量十足啦

游鴻明也帶來超多經典的歌..只是我只會唱副歌的小部份
結果~重點來了丫.....游鴻明是創作歌手,所以他也寫了台語歌
天丫~天丫~天丫~~我果然是台語小天后啦~~~
竟然他唱的三首我都會唱吔~~~~
繁華都是夢(台)、無字的情批(台)、若是我回頭來牽你的手(台)
偶還在無字的情批打給林小妹 他的拿手歌曲啦
哈哈哈~~~~

除了演唱會 還帶點小小的舞台劇........
二個人輪流你一首我一首
這種感覺真不錯丫~實力派的歌手就是這樣丫
唱歌永遠都吸引人

彭佳慧下台走入歌迷區裡,請一個男生幫他脫外套
這段超好笑,一直虧那個男生 沒有幫過女生脫衣服,所以不會脫
結果當工作人員通知他老公有來時,他就說
老公,是他要幫我脫  我沒有叫他脫  哈哈哈  超好笑的丫

而游鴻明在 第三次出場時,竟然從5樓出來吔~~
超酷的啦~因為他就從我們旁邊的走道走上來丫
還跟我們握手丫~大家瘋狂似的走出來握手
我當然也握到囉~~哈~買邊邊的好處啦
ps:上次蘇永康沒有握到

以前或許只有聽過他們的歌一下下,但聽了演唱會之後
就覺得他們的歌真的不錯聽~~~
我最愛彭的...走在紅毯那一天.....聽了超有fu 
結婚的fu嗎??哈~沒人要啦~~~
彭說1999年 他也在國際會議中心 唱這首  當初幫他彈琴的是前男友
哈~我跟君君講 如果嫁的出去丫~在婚禮現場我要播這首歌  哈~~~

這場演唱會 比我想像中的精采,加了小小的舞台劇,
讓演唱會增加一點小小的效果 很讚
 
而二個歌手的實力是最重要丫 聽到他們現場的演唱 就覺值得

好音樂大家都要支持~~~

可以去看君君...哈~~~~

http://blog.pixnet.net/juneh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