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 地點: 中山足球場
E神演唱會~~

聽廣播的廣告~讓我超想去看E神演唱會
所以在開賣時我就問了君君~因為有打8折唷
哈~~君君也很快答應~我們就買了北看台區1200打8折嘻~~

來到2/2 這幾天天氣一直下雨,然後又在中山足球場
媽呀...室外的~下雨天~又冷又濕
還是正常舉行吔~其實E神要叫雨神啦~
明明5點多到台北都沒有下吔~怎麼吃完飯出來就下呢?

我們選一個~~不錯位子~沒有淋到雨~~
坐下來等....好冷~好冷~~還好有發雨衣給大家穿
嘻~真貼心嘿

這個好像是E神第一次在台灣開個人演唱會
(N年前我看過.....三王一后 陳奕迅 王力宏.陶喆 elva) 
時間挺準時~7:39就開唱囉~
一開始陳奕迅出來時披上白頭紗~天丫~超好笑的啦~
然後在K歌之王時,又很好笑~因為改成探戈版
其實E神真的很用心在這演唱會上吔~
不管服裝~重點是~~~舞蹈吧~~~讓我看到不一樣的E神

其實我對他的歌不熟~為了二首歌去聽~
淘汰 愛情轉移~哈哈哈~當然還有十年唷...一堆國語歌~~
現場聽果真很不一樣~特別的有fu  想哭的fu啦
嘻~~~~全場一直下雨~當然陳E神也跟一起淋雨
最後結束大家都不走~一直喊安可~結果陳E神又衝出來
還演唱一首歌~真是一個很讚的歌手啦~~~
有實力果然不一樣啦 今天的人真的很多
草皮上的椅子幾乎坐滿 連我們這種看台區人也爆多
看完E神演唱會讓人愛上他啦~~
全場有很多笑點 我也笑的很開心吔
美中不足的是....
1.下雨天  下次租室內的場地~太準時結束了吧
2.隔壁坐一個超愛E神的FANS吧 唱的超大聲吔~
   老兄我不是要去聽你唱啦 我去聽E神吔~你算什麼啦 唱小聲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