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 蘇永康 聽情歌演唱會

話說某天在家看新聞 看到蘇永康要開演唱會 就想去看
很巧的是~大丫季也有看到新聞丫他也想去丫~~~
就問呆君,他也說ok 但他不可以太高...但有卡價位問題
所以我們就選4樓 1500 小側邊啦

蘇永康自從吸毒事件後就沒有出來了丫,所以對他的歌其實很不熟
有些會哼,但詞背不起來,又加上他有些歌都很久了丫
所以要貼心一點....要有字幕啦
另外台灣的觀眾真的是.....不準時,遲到丫,所以又延後開場
但位子都坐滿吔,人爆滿唷 

開始前的做個類似ktv點歌 然後跑出一些歌的畫面...這些歌還真老吔
一開場蘇永康從三樓走到中間的舞台,穿西裝 唱著愛似狂潮
他一開口,吼...媽呀 他的聲音一樣那麼好聽.那麼令人感動
很多經典的歌曲都一一唱出  sorry  你變了 傻子 讓懂你的人愛你
我為你傷心  趁虛而入 相遇太早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太多太多歌了
令人聽到都會想哭的歌丫~~~
他說他的歌有70%是悲情歌.快歌很少丫,真的他比較適合悲情歌
他說心情不好時千萬別聽他的歌,會讓你心情更不好丫
哈哈哈~~~~會哭的更慘啦

蘇永康真的很厲害.沒有特別來賓,他一個人唱完整場快4個小時
歌曲也有30首吧 ,中間也有講一些近幾年的事情丫
例如...吸毒的事.羅文.張國榮.梅艷芳的事
我想發生那麼多事.最重要自己如果走的出來.可以活的更開心丫

我想蘇永康真的很開心,畢竟那麼久在台灣演出丫,
又加上發生那麼多事,台灣歌迷還是那麼挺他丫
我想他應該很開心吧~~ 一個愛唱歌歌手.有那麼多人支持他丫
我想是他唱歌的原動力丫 蘇永康一手下來,很多人跟他握手 擁抱
我想這就是給他最好的鼓勵丫~~哈哈哈 

許志安跟梁漢文特地飛來幫他加油,這一段真令人感動丫
我想蘇永康真的不知丫,因為他有挫到的感覺
他們的友情很好 雖然有小小吐臭...是要來要周董演唱會啦
還有不克前來的香港藝人,都有合唱一首廣東歌哈~也很搞笑
最後還播放張衛健的VCR也是 一段超搞笑的VCR 
有對好朋友的支持,說蘇永康演唱會人數36000人 周董3600人
結果又講~丫搞錯了丫~是蘇永康3600人啦
哈哈哈~~太好笑了丫

這場演唱會下來,真的覺得實力派果然有差啦,一個人撐全場
唱歌又感覺唱到每個人心裡面丫~~~
希望蘇永康可以在唱更多好聽的歌給大家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