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台南  不只是吃吃喝喝  當然也要到一些景點走走
這次我們來到了    林默娘紀念公園 
今天 天氣算不錯  所以公園到處都是人
附近還滿貼心 有免費的停車場 

這三位 你們要去那兒呢?  
怎麼像走失三個老人呢? 哈

原來我們要去看日落啦   (很奇怪吔 為什麼大家都愛來這裡 放風箏呢)
有一片草源 大家都躺在那裡吸收大自然的寧氣 本來我也想衝去 
可是....麗美說  要小心有黃金唷  哈  因為有狗狗在那兒走來走去啦  哈

我們是觸電 7 哈哈哈
看日落玩耍  真是很悠閒的午後

太陽公公要下山了  除了相機拍之外 我們都拿出手機拍拍拍


來張背影照  (太陽公公不見了啦)

被這一串的風箏吸引住  想說怎麼可能那麼整齊
原來是串在一起  可是他很吸金唷 因為看到老闆生意很好
大家都想跟他買風箏 飛上天空 而在天空上的風箏 各式各樣都有唷 

我的新鞋  饅頭鞋  但被林小妹講我無聊  哈哈哈
我把人踩在我的腳底下啦  哈~~~~

我與海豚 親嘴 哈

林小妹你想揍海豚嗎?

這二個這背影  老夫老妻  很悠閒唷
記得有空 二個人記得去走走 哈~~~~

這張照片 林小妹很很滿意唷
覺得很自然 很漂亮   (明明手臂很大摳)
好吧  竟然好看 就相親照囉~~

那林小妹也來一張 轉身照啦 
有自然嘸~~~~

來到林默娘公園  我們要誠心誠意 
祈求....世界和平

可是我雖然想誠心誠意  但卻忍不住笑場了 
哈~~~~~~~~

林小美 你這張很口愛唷  

商人的頭腦 真的很不錯
那個綠色盆子 裡裝的是 肥皂水  而小朋友拿木棍裝的圈圈 泡著肥皂水 會有泡泡出現唷
當然我沒有去問價錢  但小朋友一看到就會想玩 家長也會掏錢買 哈 
所以 只要有人的地方 就會有商機啦  哈~~~~~

悠閒的午後   來這裡走走 感覺很讚  看著小朋友的奔跑  看著阿公阿嬤一起走
這種感覺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