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不是在減肥嗎? 怎麼到南部全都走調呢? 全變成增肥丫

台南小吃 真恐佈啦

一早起床 收拾行李 開始今天的行程  今天走的是 吃吃喝喝路線

我們到了 老鄭閣再來 虱目魚麵線.魚皮麵線 這是我去台南必吃的早餐

一早生意就很好唷 大家都愛這味啦 虱目魚肚一整片唷 吃的真過癮

而魚皮麵線 魚皮還挺Q的唷  還有 一堆空心菜  讓我們飽飽飽

由於今天有太多吃的 所以我們就二人一碗 哈



在吃豆腐冰前 我們先到 菜市場買...松村滷味 也是我到台南必買之滷味

在地人麗美以及丫德都說菜市場的貨源比較多 所以每次都要去菜市場進貨啦

我們東買西買也買了650元 雞胗.鴨胗.豆干.杏胞菇.雞肉.....等等等

因為一包一包就沒有人拍照了 哈


豆腐冰 林小妹一直念念不忘   當然一定要去吃的啦

一樣二人一盤 我們是原味的豆腐冰+綜合  (紅豆.綠豆.薏仁)

而麗美與丫德是 抹茶口味+紅豆.芋頭  一碗大約40元吧  

生意一樣那麼好 天氣熱大家也愛吧


接著他們載我們到 台南第一次的  "旅展" 在歸仁鄉 因為有優待票 所以門票一張只要1元即可

進去逛...不到20分鐘就可以出來 因為.......沒有什麼好逛的啦

全部都是國內  唯一看到一個是國外 是....佬仸吧  沒興趣


我們又回到市區 林小妹想喝咖啡 所以 我們就到STAR BUCKS坐下來聊是非

因為有棒球門票 可以買一送一  一人一杯 便宜啦  我不喝咖啡 但我點了冰砂

我們下車把滷味帶下車  放一盒雞肉在桌上 我才講個電話 那個雞肉 咻一咧

只剩下我點名要的雞翅 其他都吃光了  你們三個 餓了嗎?

一定是松村雞肉太好吃啦 所以你們一下子就把他吃完了啦


要開始買名產了  也不算名產 就團購排行榜的 依蕾特 布丁

排隊的人多到爆炸 己經排到店門口 人行道了 重點一盒還挺不便宜吔

12個+保鮮盒20   好像380吧   一個布丁要30元 以前還挺常訂的啦

要不是佩美姐想吃 我想我也不會去買吧
 
本來我在排隊 後來 因為要去吃周氏蝦捲 要佔位子 就換我去佔位子

就交給林小妹以及麗美排隊囉 

我們買了三種口味 鮮奶布丁 芒果布丁  可可奶酪

裡面熱量最低是....芒果布丁 但也要200大卡吧  好吧 在減肥的我 這些是不行的

所以我一口也沒有吃啦


周氏蝦捲  這幾間有名的店都在附近 所以這裡人潮特別多

蝦捲也排到門口來 每次去必排的啦  他應該沒有生意不好的時候吧

除了點餐需要排隊 找位子也是要唷 但挺幸運的我 一上去看到有一桌快吃完了丫

不要臉的我 就站在他們後方等著位子 哈 

其實那麼早佔到位子 也沒有什麼用 因為點餐的丫德還在排

我們坐了之後大約20分鐘丫德才把終於排到的食物拿上來吧

大家不是都很飽嗎?怎麼東西一上還是吃的下呢???

周氏蝦捲 一定要點的啦 2條一份 50元 花枝丸2球50元 但他給三球吔 是送的嗎? 

因為天氣太熱了  麗美還去買酸梅湯給我們喝 一整個爆貼心的啦


吃完周氏蝦捲 我們又往下一站進攻  西井村滷味 

這一間我之前才看電視介紹唷 但我之前就有買過了啦

他的花生 一整個好吃 一包才35元 

但我們有克制了 買很少了 因為在松村買太多了啦 哈


丫德還特地載我們去 慈濟小學 看看 但不能進去  只能在門口拍拍照啦

林小妹整個很佛心 還雙手合十咧 我眼睛都快睜不開 那有什麼佛心來的呢?

聽說慈濟小學 課後有很多可以學習  妹妹的同事還把小朋友送來這裡唸書

真的有比較好嗎??? 哇嘛嘸哉吔



由於到花園夜市 時間還很早 剛好表哥打給我  我就去他們公司探班

台南最多的清心 本來想買 因為買5送1吔 結果他們公司對面就有了  就選綠豆湯

這家阿美綠豆湯超酷的吔  有綠豆汁 就什麼都沒有加 只有純粹綠豆汁 哈哈哈

當然妹妹我沒有那麼惡劣啦 我可是買綠豆湯 他還有加料唷哈哈哈

我太飽 所以也不知他好不好吃 就請台南的呆呆輝講一下囉


沒地方可去了 只好在下午4點多 我們4人來到 台南觀光夜市第一名 花園夜市

但4點多請問要逛什麼呢??? 哈 主要是買這家排隊超誇張的....碳烤雞排

我去了幾次 都沒有吃到 因為排隊排到爆炸  所以就懶的等 這次那麼早去他 他也出來排了

所以一定要買一下的啦 買完雞排 小逛一下 就要準備閃人囉

因為很多店家都還在準備 所以也沒有什麼好逛 但林小妹還有買到內搭衣唷

難得看到花園夜市那麼冷清 哈哈哈


林小妹一直想吃...棺財板  沒有他想像中的好吃 所以最後一個是敗筆啦 

棺財板他用厚片吐司下去炸到金黃色 在切開中間 把餡料加進去

而這個餡料有點像.....玉米濃湯 但料又很弱 又很甜 所以林小妹一整個失望

哈~林小妹你可以回來自己做唷~~~

因為怕只點一個棺財板不好意思 就在加點一份五味魷魚 哈


終於把今天的...吃吃喝喝 吃完了  距離搭高鐵時間還有1.2個小時

就回丫德家...麻將桌....發揚國粹啦 哈哈哈

但我們很幸運唷 我們在回丫德家途中 突然下大雨啦 呆呆輝還打來笑我要逛夜市人家下雨

麻將就隨興的玩 時間快到時 他們還要帶我們去買他們家夜市附近的 東山鴨頭

媽呀 我真的很飽了啦  所以我們試吃一下就把整包還他們二個啦

這是大家付的錢  因為贏錢請客啦 我應該是輸錢啦

8點多到了高鐵拿了車票 還問了站員 現在買票要幾點有位子 哈 要到10點多才有吔

還好我們有訂票啦 不然就要等很久囉 有台北的例好 我們學乖了丫 

搭高鐵雖然價錢挺....貴一倍吧  但是時間真的很快  明明9點上車 10點半就到板橋 坐公車回林口才11點

而且我們省住宿費 車錢OK的啦   因為連休4天 怕最後一天爆掉 所以我們提早一天回來

也想休息一天 不然隔天要上班 怕心沒有收回來啦 哈



這二天二夜 要感謝

隔壁鄰居 丫榮.雪倫  特地等我們載我們下山搭高鐵 本來還想去載我們回林口啦

呆呆輝以及害羞的珈瑋 特地到關廟買吐司 (雖然二人出去玩) 還到台南高鐵站載我們

小阿姨.小姨丈.長榮.欣婷  口愛的一家人啦   陪我們去高雄逛街遊玩

台南的朋友 麗美 丫德 載我們台南一日吃吃喝喝遊 還怪我們時間留太少了丫

哈哈哈~~~~謝謝大家的愛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