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假期 跟林小妹安排了 高雄.台南遊

但端午節家裡還要拜拜 所以我們預計下午才出發...結果

本來以為高鐵會有自由席 結果到現場看才發現沒有丫 而位子要等到5點15分才有

唉~~~就這麼的像難民似的 跟一群返鄉過節的民眾 在高鐵門口 席地而坐

明明高鐵裡有位子可以讓大家等候坐下來 但卻要開車前45分鐘才可以進站 

所以就一群人在外面席地而坐  有老先生在那裡罵 一張1000多元的票 讓大家像難民似的

唉~~也對啦 這一個部份真的要改進一下     好言歸正傳

到了台南高鐵時 己經是...快7點囉

你看看 那個天空也藍的太美吧 跟我的外套一樣 藍藍的




表哥在門口等著載我們囉 所以就快快出站

表哥以及女朋友珈瑋在門口等載我們了 謝謝他們 還來載我們去小阿姨家

重點是 老哥很好唷 上次看到我Blog介紹淡水吐司 他跟我講台南關廟有一家白吐司超軟Q

他們二個還特地跑去買唷 哈哈哈 讓我們又可以吃軟Q的關廟有名的吐司啦

回到小阿姨家 他己經準備一桌豐富的菜餚等我們  (本來打算去外面吃 但因為太晚到)

大家都餓了 所以就沒有拍照吃了起來  由於太晚了 所以也沒有什麼活動

吃飽飯 聊個天 散個步 睡覺囉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就去上班囉  6點多起床  去早餐店幫忙丫

這是到小阿姨家必做的事  去吃早餐 也去幫倒忙丫

這次我可是晉級唷 在主廚邊 忙著烤吐司.用漢堡.加菜 沙拉之類

還包了三明治唷 我也可以去買早餐囉

但開早餐店真的很累  一大早要去開店 然後賣的東西又多 哈 我還是偶爾去客串即可 

本來今天打算要去高雄趴趴走 並跟高雄朋友見個面 結果因為小丫姨他們覺得

我們太少時間在他們家了 所以也跟我們去高雄趴趴走  

我們要去搭高捷-世運會館-高雄巨蛋-瑞豐夜市-在回橋頭

我們在橋頭上捷運 在這裡發生一件糗事 台北的悠遊卡 高雄是不可以用唷

因為我們要去的點不到一日券的錢 所以就買單程囉

我們先到了 2009  世運會主場館 外面走走

由於不開放 所以只能繞著他外面散步走走 看到許多人都帶著單眼相機在拍

大家都充滿好奇 想知道裡面是怎麼樣 大家都東張西望的 東拍拍西拍拍  (我們也是)


逛完世運會場外面 我們就往下一站走囉 

高雄巨蛋 (五月天有在這裡開演唱會唷)  

沒有活動 所以空空的


漢神巨蛋門口有一個 大的可口可樂  大家都在這裡拍 那我也要拍一張囉

可口可樂 為世運加油


我們到漢神巨蛋百貨 地下街 走走 看有什麼美食可以吃囉

結果買了麥當當 以及甜甜圈   拍個林小妹下手扶梯背影


巨蛋站 有....高雄巨蛋.漢神巨蛋百貨公司

以及....瑞豐夜市逛 (高雄有名的唷)


瑞豐夜市 巨蛋站1號出口 看到人群一直往前走即可 跟著人群走也OK

因為人真的恐佈到一個不行 簡直是讓人群擠著走 大家都沒有地方去唷  全來這裡人擠人

我們就逛了一下下 買點吃的 就閃人 因為真的太恐佈了丫

而且夜市生意最好的是...牛排 豬排 雞排  至少有5家以上吧  都坐的滿滿滿的

有那麼好吃嗎?改天我也來去吃好了丫

跟小表妹以及小表弟逛街 這二人很妙唷 他們竟然是看店員帥不帥 才要不要買吔

哈哈哈



逛完瑞豐夜市後 我們要回橋頭囉 就在巨蛋站買捷運票時 

發生了一件事...買了6張票 因為零錢有點多 所以我就投零錢 那知最後剩一元一直無法投進

我從50元10元5元1元 怎麼投一直退幣 我也很心急了 這時...我後面有一個神精病竟然發作

在那裡罵說 你們不會取消重投唷 後面一堆人在等吔 

 COW 我的脾氣就整個爆了起來  後面的人在等 我們不們心急嗎?

一直投不進 我們願意唷 而我豈是讓她在那裡發飆呢? 我也罵回去丫

一直被退錢我們願意唷,我們今天又不是沒有動作 是他們機器問題丫

後來我們取消重新買票時 林小妹也知道我不爽了丫 我的動作整個慢了下來 老娘就是要你等啦

小阿姨他們一家可能也被我嚇呆了吧 沒有想到一向溫柔的我  竟然會...

後來我們票投好下來時 我要走人 還轉頭罵一句神精病 哈哈哈

今天如果我都沒有動作 那是我錯 但今天我很努力在那裡投他還是一直退 我願意嗎? 

破壞我的心情

高雄之旅就這麼結束了  雖然有點太少 但下次我還是可以去高雄玩

下次要去搭捷運一日遊 一早就搭 可以買一日卷 好好玩 嘻 



因為今天晚上要到台南囉 所以小姨丈載我們到岡山火車站搭火車到台南朋友 麗美家

哈~也因為晚了 就直接回家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