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港吔羊肉專賣店
從岡山到中山   不是猛羊不過山
位於台北市 天祥路上  只要到晚上  用餐人數 就會很多
尤其是現在這種寒冷的天氣最適合吃鍋啦

原來 "普嚨共"  浩角翔起  有介紹過唷 
怎麼沒有看過呢? 
普嚨共 加持過 我一定要來去吃啦

羊肉  有分很多種吃法唷
看你要...羊肉爐 綜合鍋 羊排爐  涮羊肉  .......
今天我們吃~~涮羊肉

除了鍋類    還有很多羊肉系列下酒菜 
羊太泰 170大羊 不知是什麼 好妙的名字唷~~~

點菜囉  結果我自己一個人到  好像只能拍拍照  等人到齊才點餐吧 
也還好我先到 才可以坐二樓 不然等大家到 可能要在外面排隊囉 哈

羊肉的沾醬   一人一碗    豆瓣醬  沾鍋底的東西 超好吃的唷 
而且今天的湯  好像沒有什麼味道  醬用的好兇唷 

有沒有像啤酒呢?   
NONONO  喝酒不騎車  騎車不喝酒 我這個是APPLE 西打啦
啤酒就留給大人們喝~~~~~~~

上鍋囉   
這個涮羊肉鍋  我們點中份的 但因為我們是二個桌子 所以分二小鍋
我們點的料  都幫我們加進去  我也不知 那到底鍋底是什麼吔?

麻油麵線   
很香 很可口  羊肉滷要配麵線   薑母鴨也要配麵線   麵線是他們的好朋友啦

鱈魚丸
沒有想到煮起來還挺好吃的吔  這裡是二份唷 好吃到我們又加點一份
結果送來 一點點 我就想說  怎麼差那麼多  原來一開始這盤是二份啦 哈

地瓜葉  我不愛的青菜

羊肉片
我個人其實不喜歡這個羊肉........因為我覺得就像涮涮鍋的羊肉
那....就沒有吃羊肉爐FU    但因為吳家姐妹 呷意這味的啦 所以少數服從多數啦 哈

羊肉燴飯    70大羊
這是老周桑 愛吃的  結果.....分一下小朋友   大家分一口 咻一咧  老周桑應該也沒有吃很多口吧 
哈~~~~~~~~~~~~~~~~

苦瓜炒羊肉  小小一盤 170"大羊" 
還挺貴的啦 但他苦瓜不會讓人苦到吃不下去 

一桌的菜色  + 2鍋 羊肉鍋

老天丫  這種天氣 最適合來上一碗熱熱的湯啦 

呼搭啦  這四杯有啤酒 有飲料  哈 
不管啦 就是要給他乾一杯啦   才有FU

等超久的   涼拌羊肚 170大羊
酸酸辣辣  最適合配啤酒啦 
大宜揪感心  還打包一份要我帶回家給林小妹吃吃看
因為林小妹一直想吃下港吔的羊肉  哈~~~~~~

吃飽好足 就是這樣   
整桌都空空了   大家都有吃乾淨  很好很好  
這樣吃下來   5大3小 (好像罵髒話唷)  總共吃了 2390元
謝謝吳大宜的鬼論  什麼到他地盤要他請客     那如果每個人都要去吃下港吔   你不就付到黑暗眠囉.......
有要去吃的盆友們  如果需要在地人 吳大宜電話 可以索取  叫他下來付錢 哈
那我下次要去吃  羊肉爐  羊肉爐   羊肉爐  不要吃涮羊肉啦 哈

話說   這裡真的像菜市場  因為常客滿   所以大家一聊起天來 就像菜市場一樣


下港吔羊肉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天祥路18號
電話:02-2536-7922


由於周丁丁不愛拍照  而吳大宜僅有一張他嫌手臂太粗 就不放他的照片啦
放吳大宜的妹妹 吳二姐與 楊小婷的照片

超口愛的楊小婷  嘴巴 嘟成這樣  裝口愛唷

我很喜歡這張吔     這對母女很口愛唷

話說楊小婷的偶像是  "普嚨共" 所以看到他們的照片  楊小婷竟然說要合照 
哈~~~~~~~~二母女 怎麼好像看到本人一樣呢? 笑那麼開心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