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 新手機來報到囉   

i Phone 16G

就這麼一小盒......可是價值不斐唷
現在單機一支要2萬多   但我是台*大的老客戶 
用續約  699月租+699上網費=24個月
再付 2900元  i Phone就跟我回家 當新年禮物囉

哇 i Phone   4 實機吔
話說 前先日子 朋友才在問要不要買山寨機 hahaha  
其實不辦i Phone就是因為699(上網費)
因為上班地點都有網路 有電腦 所以就覺得這一方面比較用不到
但終究還是經不起誘惑辦了啦 哈  

這個己經是朋友幫我貼好保護膜囉   
(聽說貼膜要200元  我的好朋友還真是夠義氣 沒有收錢吔)

就是這顆....蘋果 被我咬一口啦 
i phone 紅的咧~~~~

手指操作訣竅   從此處開始
這是秘笈  就是動手指的秘笈 還好我身邊有朋友早就使用 i Phone了  
我不用看秘笈直接問  比較快啦 哈

盒子裡簡單的東西
左-右
1.插(充)電 2.傳輸線(電腦充電)3.耳機

將上圖的 1+2 組合起來 就可以用一般插頭充電囉
聽說 用這個充電比電腦充電來得快  哈~~~~

我的 i Phone  桌面  
這是己經有整理過的桌面了  
謝謝同學  林大象 的幫忙丫  讓桌面變乾淨囉
也謝謝 君君 我拿到手機 第一個吵的就是他  問他這個問他那個 哈  
另外 桌面背景是...跨年夜爆炸過後的101 
當天拿到手機 就衝101跨年囉  馬上拍照 馬上傳到FB 與朋友分享囉
這三個鍵  聲音大小聲 
第一個鍵...只要往下按下去   所有聲音都可以變無聲了   挺方便

因為智慧型手機  是很耗電  所以關上電話  可以比較省電唷
  明明耗電 都是因為玩遊戲吧  哈
  
下載最多應該就是.....遊戲資料夾了丫
OS: 這幾天又下載超多 限時免費 的遊戲囉

當初會衝動辦 i Phone  就因為這個遊戲
同學  林大象拿給我玩  玩上癮後   跟君君見面 就拿君君玩
哈~就這樣 打給我台*大的同學  辦了啦  哈
推金幣遊戲  如果金幣掉左右二邊 是沒有加金幣唷 
要掉前方才有金幣唷   因為這是聖誕版 所以會有一些奇怪的聖誕禮物
一樣要往前方掉 才有金幣唷    不知這個遊戲我可以瘋多久啦

i Phone 的衣服
我們家大丫季跨年夜去逛街 看到 就打來問我 要什麼顏色  硬殼還是軟殼呢
而且是我呷意的 hello  kitty    
 
i Phone 穿起衣服囉   避免被我摔到啦 
小粉紅  好口愛唷  我愛我愛 但有沒有發現...英文字少一碼 哈哈哈  (大笑啦)

現在i Phone4  很流行 排隊就要等上一個月了   聽說有些店家會收取 插隊費
i Phone4  持續摸索中     有些遊戲 軟體是需要花錢的
但因為我...並沒有做信用卡認証 所以無法下載這些遊戲  而FB有個i Phone 粉絲團
每天都會報 "限時免費" 下載的料 我就會很認真的去下載這些遊戲 
限時免費的  當然要載來玩玩囉  不好玩再刪掉囉

i Phone  的手機鈴聲 跟之前一般手機不一樣 要轉檔  而且放音樂也指定軟體 在同步電腦上傳手機
這一個部份 讓我覺得好麻煩  也讓我搞出一堆笑話來  沒有辦法 這種太智慧型 不適合我這個 丫呆嬋  啦
所以.......持續摸索中啦


手機拍的...爆炸後的101     
祝大家  新 年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呆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